月经不调是吃事后避孕药引起的吗

会员168757909 28个月 已回复
都要吃一两次紧急避孕药,现在这两三个月都月经不正常了,本来这个月十号来了一次月经了,可是昨天又来了,前两个月也是这样子,好像半个月都来一次,不准了,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因为来一个礼拜就又没有了,所以没有专门去治过,但是这两三个月有去医院检查过白带常规,有查出霉菌性阴道炎,好像这两天也有点犯了,怎么办?想得到怎样的帮助:需要治疗吗?好治吗?这到底是不是吃避孕药引起的?应该要怎么样治疗,?以前是很准的,不会这样.,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30
擅长:全科
你好如有霉菌感染 是需要治疗的(月经不规律 有可能和霉菌感染有关) 制菌霉素入阴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服用紧急避孕药物可影响内分泌,导致体内激素水平失调,从而导致月经不调。如果患者未出现明显症状,通常不用进行特殊治疗,应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并注意饮食,通常会非法正常;如果出现不适在,如月经增多、经期延长等,则需要及时就诊,在医生指导下进行治疗,以免给身体带来更多不良的影响,影响身体健康。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般引起月经不调主要是因为神经内分泌功能失调,器质病变如贫血或药物等;由于精神过度紧张,营养不良等;不良生活习惯,过度节食和嗜好烟酒,情绪异常,压力很大,滥用药等。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如平时工作压力大,生活不规律,内分泌失调,过度劳累等都有可能引起,对正常的受孕,也有一定的影响。现在不能盲目进行治疗,最好是去医院检查一下激素六项、子宫附件B超,可以根据检查的具体结果,服用中药辨证施治调理,在用药期间注意休息。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影响月经的因素主要有内分泌失调、子宫疾病、妇科炎症、精神因素、情绪波动、环境改变、药物影响、劳累、压力过大及营养状况等。比如吃了避孕药,或是身体内某些微量元素改变,或长期出差在外。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紧急避孕药引起的月经不调首先要停止避孕药物,多注意休息,不要熬夜,避免压力过大或者焦虑,选择中药调理,不吃生冷硬辛辣刺激食物,禁烟酒,多喝温水,注意局部清洁卫生。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月经不调是女性常见的妇科疾病,具体表现为月经量过多或过少、月经来潮时间不准等。由于作息不规律、过度饮食等不良生活习惯会导致内分泌环境的改变,容易导致女性月经不调。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