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三十岁不来月经月经不调怎样治

会员168757222 32岁 已回复
才三十岁不来月经2009年08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月经不调怎样治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5
擅长:全科
您好! 月经已来潮又停止6个月或3个周期者称继发闭经。如果您也这么久的话就该考虑是不是闭经了,闭经的原因有功能性及器质性两种,下丘脑-垂体-卵巢轴的功能失调所致的闭经为功能性闭经;器质性因素有生殖器官发育不全、肿瘤、创伤、慢性消耗性疾病(如结核)等。按解剖部位不同分为子宫性闭经、卵巢性闭经、脑垂体及下丘脑性闭经。具体的愿意需要详细的检查,过早闭经是不好的,建议您及时上医院检查!感谢您对我们杭州仁德医院的支持!
有用0
驻站医生30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女士你好,你现在出现月经几个月不来的情况,那是属于不正常的。应该做调理的。指导意见:最好的办法是加强营养,可以多吃营养高的食物的。鱼,鸡,虾,和豆制品等。这样身体强健,就好调治了。找中医开中汤药来调补一下,会治愈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月经不调,可以通过一般治疗、药物治疗等方式来调理。
女性出现经期不调主要是因为熬夜或者是工作太多,从而导致内分泌紊乱,需要注意平时的饮食和饮食。如果是多囊卵巢综合症,建议去医院做荷尔蒙六项和彩色超等检测,可以口服降雄激素的药物或者是运动。如果是因为宫寒引起的经期不调,可以多喝红糖姜水、开水等,如果治疗无效,可以口服中药进行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女性月经不调要及时了解病因,如果是由卵巢功能异常导致的,可以通过内分泌检测来调节激素水平,促进新的月经周期。
盆腔炎、子宫内膜炎、子宫内膜异位症、子宫肌瘤等妇科炎症都需要根据具体情况进行针对性的治疗。多囊卵巢综合征导致的月经不调,一般需要3-6个月的时间。女性的月经周期一般在28天左右,可以提前或者退后一周。此外,由于精神、神经等因素导致的月经不调也有可能是由于精神压力过大、焦虑、抑郁等原因造成的。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中医来治疗月经不调,用养血补气的药物,可以调经止痛。用于一些血虚症引起的月经不调。还可以采用活血调经的药物,用于一些月经量少的病患,或者是产后腹痛的病患。也可以采用调经养血的药物,主治月经错后,胸肋胀痛,白带量多。用于气滞血瘀引起的月经不调,但是如果是阴虚发热的病患应该注意慎用。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可以去内分泌科先检查一下,平时可以试着吃点中药进行内分泌紊乱的调理,同时生活一定要有规律,不要熬夜,少接触手机电脑等有辐射物质,不要吃太刺激性的食物,多吃点清淡的食物。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月经不调需要改善不良的生活习惯,保持高度卫生、洁净。减缓工作中的压力,让心情放松,情绪波动时通过做简单运动、转移视线、听音乐等方法缓解,不可长时间纠结郁闷于不快的事情。远离电磁波和噪声,保持所处环境的平静安全。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不调怎么针灸的方法如下:
艾灸的功效有暖宫散寒、活血化瘀、调经止痛的功效,可以用于多种类型的月经不调,而且坚持进行艾灸治疗的话,是可以促进人体的血液循环,帮助淤血的排出,以及有助与调理月经。而且通过艾灸还可以起到暖宫散寒,促进腹部的血液循环,适用于宫寒的患者,可以艾灸三阴交、涌泉子宫等,每个穴位艾灸30分钟左右。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