闭经什么原因造成的

会员168756984 0 已回复
闭经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9
擅长:全科
。你好引起闭经的原因很多,也很复杂。归纳起来大致有这几方面的原因:如,子宫发育不良,子宫内膜结核,刮宫术造成的子宫腔粘连,卵巢功能失调,卵巢早衰,多囊卵巢综合症,垂体肿瘤,产后大出血引起的垂体前叶坏死,或因精神创伤,忧虑恐惧或严重的营养不良等引起下丘脑功能紊乱而导致闭经。建议及时到医院的专科就诊,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相关检查,以明确诊断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闭经是妇科疾病中常见的症状,通常将闭经分为原发性和继发性两种。凡年过18岁仍未行经者称为原发性闭经;在月经初潮以后,正常绝经以前的任何时间内,月经闭止超过6个月者称为继发性闭经。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正常月经周期建立后,月经停止6个月以上,或按自身原有月经周期停止3个周期以上。排除生理性情况也就是受孕的可能性之外还不足以诊断为闭经,可能也就是月经的推迟和延后,这个需要你去医院的妇产科去做相关检查。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闭经的原因有很多,如卵巢早衰,卵巢功能性肿瘤。垂体的病变,精神紧张或者压力过大,过度劳累,情感变化寒冷体重下降,高强度的训练导致的,分泌紊乱所引起的闭经;还有进行过是人工流产的,都会导致闭经。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疾病。主要包括消耗性疾病,特有内分泌疾病,体内一些内分泌系乱的影响。这些原因的影响,都可能不来月经。生殖道下段闭锁。女性阴道先天性闭锁或后天损伤造成粘连性闭锁,虽然有月经,但经血不能外流。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营养不良,严重贫血等,引起身体内部内分泌失调,都有可能引起月经不调,甚至是闭经。但是只要身体调好了,月经就会来了。如果患有子宫内膜炎症,很可能因为子宫内部有损伤而导致闭经。如果女性朋友精神长期处于高压的状态,工作量繁多,心情不佳,都有可能导致短时间的闭经。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闭经,是指月经超过三个月不能正常来临的现象,需要考虑内分泌失调多囊卵巢综合征引起,同时也不能排除宫寒的可能的,需要妇科做腹部彩超以及性激素六项,可以中医科查明是虚寒症还是寒湿凝滞,再进行用药。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