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不调、经期发生关系会怀孕么

会员168753837 22岁 已回复
您好、我想咨询一下 、我月经不调、上周六的时候和男友发生关系 周日吃的避孕药、周三晚上来月经了、不过特别少 、周四几乎没有了 、周四的时候和男友发生关系、会怀孕么?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想知道会不会怀孕、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你这种状态,考虑不会怀孕。指导意见:你主要是月经不调,这种状态,做了性生活,一般不能怀孕。但是,你需要检查一下,明确是否怀孕?
有用0
相关问答

月经期没来可能是月经不调,也可能是怀孕。
若平时同房有采取避孕措施,怀孕的可能性较小。建议再观察几天,若月经推迟超过了一周时间,可以到医院抽血检查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性激素六项以及孕酮,若月经推迟是月经不调导致的,建议根据医生指导服用黄体酮胶囊,有助于来月经。生活中不要过度劳累,避免熬夜,保持良好生活习惯。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病情分析: 月经期性生活 不会怀孕的 ,月经期是禁止同房的,因为在月经期子宫内膜有 创面形成,并且各个系统的免疫力下降,容易导致炎症的感染,形成子宫内膜炎,盆腔炎,附件炎等。
意见建议:不过您也不要担心,也不一定就会感染的。但以后一定要避免在月经期同房.

边雪影五官科沧州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14021
擅长:口腔,糖尿病,妇科

病情分析: 你好,月经不调的人在月经期间也是不会怀孕的。月经期性生活 不会怀孕的
意见建议:月经期是禁止同房的,因为在月经期子宫内膜有 创面形成,并且各个系统的免疫力下降,容易导致炎症的感染,形成子宫内膜炎,盆腔炎,附件炎等。

柴俊平医师内科沧州二院已帮助用户:92841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月经期性生 活 不会怀孕的 ,月经期是禁止同房的,因为在月经期子宫内膜有 创面形成,并且各个系统的免疫力下降,容易导致炎症的感染,形成子宫内膜炎,盆腔炎,附件炎等。
意见建议:不过您也不要担心,也不一定就会感染的。但以后一定要避免在月经期同房.

李铁锤中医科市医院已帮助用户:137359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你在月经期同房怀孕的可能性不大,但是容易引起感染。
意见建议:建新你月经期要注意休息和保暖,不要受凉,不吃辛辣食物,不做剧烈运动,保持心情愉快,禁止同房

桑克燕医师妇产科南麻镇计生服务站已帮助用户:43841
擅长:子宫肌瘤、

病情分析: 你好在月经期间性生活是不会怀孕的,经期是没有排卵的、
意见建议:经期是不能同房的。 经期同房很容易将外来的细菌带入子宫和阴道深处!造成子宫内膜炎、和深度阴道炎!再者就是随着阴茎的过分抽动,也很容易造成子宫内膜脱落!所以在此期间是不提倡房事的。即使你对房事前做的卫生比较彻底,在这期间房事过多也会对经期的时间有影响,造成经期时间不正常!

张建强医师妇产科平乡平康医院已帮助用户:189985
擅长:霉菌性阴道炎,月经不调,宫颈糜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