烫伤后手指弯曲怎样恢复

会员168729616 14岁 已回复
关节僵硬变形一周岁左右、开水烫伤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经过两次整形,效果不好想得到怎样的帮助:怎样减轻关节弯曲、并有效治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3
擅长:全科
你的情况是烫伤后,疤痕挛缩,关节活动受限后,关节粘连,骨化形成,虽然两次手术是松解疤痕挛缩,但是关节粘连骨化形成不好改善,现在功能锻炼效果已经比较差了
有用0
相关问答

烫伤后的创面,可用清水及等渗盐水清洗,去除创面上的异物、污垢等,保护小水泡勿损破,大水泡可用注射器抽出水泡液或在低位剪破放出水泡液。已破的水泡和污染重者,剪破泡皮,创面用碘伏常规消毒,外加多层脱脂纱布及棉垫,用绷带均匀加压包扎。

徐建威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

轻度烫伤的话,恢复只需要半个月左右就能够彻底恢复的,重度烫伤,没有感染的话,需要一个月左右。注意休息,清淡温热易消化饮食很重要的。平时一定要注意生活规律,避免抽烟饮酒,不要吃生凉刺激性食物。

徐建威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

艾灸烫伤属于低温烫伤,作用时间比较长,一般深度都比较深。局部形成的创面,可以碘伏消毒,清除表面死皮和渗液,然后局部用抗菌药膏包扎换药,抗菌药膏可以选用银锌霜或者百多邦。碘伏消毒清创后把药膏涂在单层纱布上覆盖创面,然后用多层纱布包扎,固定,两天重复上述操作一次。同时可以外用贝复剂或者表皮细胞生长因子凝胶,促进伤口愈合。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艾灸烫伤形成的创面,可以碘伏消毒,清除表面死皮和渗液,然后局部用抗菌药膏包扎换药。碘伏消毒清创后把药膏涂在单层纱布上覆盖创面,然后用多层纱布包扎,固定,两天重复上述操作一次。同时可以外用表皮细胞生长因子凝胶,促进伤口愈合。

宋观礼副主任医师中医科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感冒咳嗽、鼻炎、冠心病、胃炎、体质调理、亚健康

首先应当及时脱离烫伤源,迅速使用流动的冷水持续冲洗患处,或者以冰水浸泡。其次,一度烫伤以及比较轻微的二度烫伤,表面可以涂抹烫伤膏,如果出现张力比较高或者体积比较大的水泡,可以在消毒情况下抽尽液体之后,再涂抹烫伤膏,并以纱布覆盖保护伤口,避免感染发生。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被烫伤后去疤可以通过激光去疤,效果也是很理想的。激光去烫伤疤痕主要是通过强脉冲光,采用特殊波长也能起到光热反应,对疤痕组织起到修复作用,不仅能有效淡化疤痕,还可以提高皮肤性质,手术以后皮肤会更加有弹性,烫伤后留下疤痕可能是损伤到了真皮层就会有疤痕,通过激光方法治疗后,也可以涂抹抑制疤痕增生药膏来进行治疗,避免在恢复期间留下色素沉着。建议术后多吃水果和蔬菜,保持局部的护理,避免感染。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