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78岁老人不知为何出鼻血

会员168702964 78岁 已回复
今天在不知不觉中鼻子出血。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只针对糖尿病治疗!想得到怎样的帮助:请问是什么原因。用什么药好!谢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2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你好!出血的原因很多,是粘膜血管破裂出血。如果有糖尿病,那么血管弹性及脆性都会发生变化,更容易导致出血。另外要看是否有慢性鼻炎或高血压等疾病,都可以导致出血等。指导意见:最好到正规医院耳鼻喉科检查一下,明确出血的部位及出血的原因,才能更好的和预防。
有用0
相关问答

老人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总是秋冬发病的原因可能是由于气候过于干燥,也有可能是微生物感染等。主要是秋冬季节气候过于干燥,并且老年人的自身免疫力会逐渐下降,因此会让气道当中的黏膜性逐渐降低,而且分泌物也会减少,从而会出现咳嗽的现象。在这个季节也有很多微生物类的细菌出现感染主要是会容易生病,对于患有心脑血管的人群来说发病率也很高。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脑出血病人做了开颅手术以后的死亡率是比较高的,但是这种死亡率高并不是开颅手术造成的,而是由脑出血本身所引起。脑出血是指非外伤性脑实质内自发性出血,从手术指征方面来讲,如果大脑半球出血量不超过30ml或者小脑半球出血量不超过10ml,不需要做手术治疗。由此可见,需要做开颅手术的脑出血病人,他的出血量是非常大的,病情非常严重。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田螺是不能治疗痔疮的,田螺只是一种食物,对于痔疮的治疗是没有效果的。可以通过药物治疗和手术方面的治疗。可以先外用痔疮膏来缓解,或者是也可以进行药物的注射治疗。平时也应该注意饮食,多吃清淡的比较好。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脚浮肿主要是见于心力衰竭。可能是下肢的血液循环不好,可以进行下肢血管超声检查,排除下肢静脉曲张,下肢深静脉血栓,以及深静脉瓣膜功能不全,以及动脉狭窄的问题,也可能是肾脏的问题,化验肾功,做肾脏B超检查,排除肾衰竭。还有其他原因,比如低蛋白血症等全身性的因素引起的组织液过多、循环差,所以液体在人体的最低处聚集,导致脚肿。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主要考虑是脑血栓落下的后遗症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一般没什么特效的办法治疗,主要就是平时配合活血化瘀,你的药物进行治疗,平时要注意多做一些康复锻炼,多吃水果蔬菜,不要吃油腻高脂肪高胆固醇的食物。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冠心病通常是一种可控疾病。冠心病也被称为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动脉粥样硬化、狭窄、斑块形成和其他病变发生在冠状动脉中。主要与高血压和糖尿病等基本疾病有关,也可能与长期吸烟、高脂血症和年龄等因素有关。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