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迟迟不来是怎么回事?

会员168702030 23个月 已回复
的月经周期都比较正常,只是月经量比以前要少,也不是很少那种,应该还是算正常。这个月我又有点感冒,一直在吃感冒药,我本来这个月24号月经就应该来,但是今天都28号了,我列假一直都没影响,首先肯定是没怀孕。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为什么月经一直没来,会不会有什么宫颈粘连什么的,或者是这感冒推迟了月经?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0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你好!月经推迟了排除怀孕的可能,一般月经推迟不超过一周都是正常的指导意见:一般月经提前或推迟3-7天是正常的。受环境改变,情绪波动,学习工作紧张等因素的影响都可造成月经延期,一些器质性病变也会造成月经延期.建议放松心情,严密观察,如果一周后月经还没有来,建议到正规医院做性激素六项检查来确定,可在医生指导下肌注黄体酮催经
有用0
驻站医生16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一般情况下考虑月经推迟一周内还是属于正常范围的,建议注意观察指导意见:同时考虑排除怀孕的可能后,建议调整饮食和情绪,一般考虑月经情况还是受环境情绪等影响较大的,建议注意少食生冷刺激性食物,积极改善感冒的情况,同时考虑推迟过长时间应该考虑及时到医院检查,适当的选择调经药物较好
有用0
相关问答

未怀孕月经迟迟不来的原因如下:
1、内分泌失调,如果年轻的妇女出现肥胖、长毛、痤疮等症状,要考虑多囊卵巢综合症。2、某些药物的不良反应,例如避孕药,可能会引起经期延迟,甚至是闭经。3、一些手术和药物流产后,会导致子宫内膜粘连。4、女性骨盆中的血管会因为精神因素和寒冷刺激而发生收缩,从而导致女性出现经期延迟、经期减少等症状。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喝完中药月经迟迟不来可能是药物刺激、药不对症等因素导致的,具体分析如下:
喝完中药月经迟迟不来可能是因为服用的中药属于寒凉药物,刺激到女性的子宫,导致月经异常;如果女性在月经期间没有出现延迟现,但是喝完中药月经迟迟不来,可能是药不对症,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换药或者停药,及时调理,以免对身体产生不良的作用,从而导致闭经。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一般来说,月经迟迟不来肚子胀痛可能是怀孕、妇科疾病等引起的。
月经迟迟不来肚子胀痛,如果女性平时月经规律,首先考虑是否为怀孕,因为怀孕后孕激素分泌可能会导致子宫收缩,引起疼痛。也可能是子宫肌瘤、子宫内膜异位症等妇科疾病导致的疼痛和月经的紊乱。建议女性用暖水袋局部热敷,或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止疼药进行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迟迟不来潮原因可能是以下几种情况:1.怀孕:如果有性生活,同时没有做避孕措施,月经不来潮,要排除是否怀孕;2.内分泌失调:这是比较常见的原因,比如熬夜、压力大、情绪波动等可能会影响内分泌,从而会影响月经来潮。3.激素含量紊乱:多囊卵巢综合症、泌乳素升高等情况,可能会影响月经来潮,甚至出现闭经的症状。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导致月经迟迟不来并且肚子痛的原因有很多,有可能是因为怀孕的因素导致的,如果怀孕在该来月经的时候,是不能按时来潮的,并且还会有小便次数增多,以及恶心、呕吐等孕期反应,均在夫妻生活之后发生,可通过血清检查、早孕试纸以及B超检查做出确诊。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延迟是外界因素的影响,比如最近时间段有过度焦虑,作息时间不规律,心情不好,或者是生活环境发生变化,都可以导致月经提前或者错后,但是这种因素影响的月经不准确,通常前后不会超过一周。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