烫伤后应用甲硝唑如何?

会员168690010 23岁 已回复
烫伤一周后局部有炎症,还有盆腔炎,应用甲硝唑治疗能对抗两种细菌吗?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甲硝唑能同时治疗烫伤和盆腔炎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1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甲硝唑是一种广谱抗生素。指导意见:甲硝唑可以同时治疗这两种病,最好配合其他抗生素加强疗效。
有用0
相关问答

烫伤后最好选择涂抹药膏或者是激光手术等方法来进行治疗,需要根据疤痕面积来决定。烫伤之后皮肤创伤比较小,在恢复期间出现疤痕增生,最好涂抹抗疤痕药膏来进行治疗,能快速起到淡化疤痕和抑制疤痕形成的作用。陈旧性烫伤疤痕可能会出现皮肤失去弹性或者是色素沉着,最好选择激光手术来治疗,能快速将皮肤损伤和坏死的细胞组织去除。在恢复期间还要做好皮肤护理,最好使用消毒纱布包裹,能减少空气中的灰尘感染。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烫伤后可以通过涂抹去疤膏药的方式祛斑,或者是进行激光疗法进行改善。烫伤后出现的疤痕是由于自身皮肤组织愈合不利导致的现象,患者需要及时到皮肤科进行检查,轻微的患者需要长时间通过祛斑膏药进行缓解,但患者的疤痕症状较为严重,是需要通过激光疗法进行治疗,也就是利用强脉冲光的方式刺激胶原蛋白以及纤维才能再生,有利于皮肤好转。激光治疗后会导致皮肤出现伤口,需要擦拭生理盐水,避免自身皮肤在愈合的时候出现色素沉着物。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烫伤膏需要涂抹在烫伤部位的皮肤上,一般需要使用棉签少量蘸取。皮肤被烫伤之后通常会出现发红和疼痛感,有时候还会有水泡形成,需要及时做好局部的消毒处理,等到消毒之后再进行药膏涂抹。在涂抹药膏之前还要使用冷水降温,一般会选择流动的清水可以起到预防表皮温度升高,然后再适当使用药膏预防疤痕生成,促进伤口愈合。治疗期间还要改善饮食,不能吃太烫的食物,而且还要避免皮肤受到污染。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烫伤膏一般是可以直接涂抹到皮肤上面的,但是在涂抹之前首先要把皮肤清洁干净。在涂抹烫伤膏前,可以使用棉签蘸取生理盐水或者是碘伏对局部进行消毒处理,保持伤口清洁和卫生之后取适量的药膏来进行涂抹。烫伤之后可能会出现疤痕残留的现象,如果出现了疤痕,可以通过激光去疤的方法来进行治疗。要做好伤口的护理工作,尽量避免伤口受到感染,在早期的时候不能让伤口接触到水,也不能用手去触碰。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烫伤整容一般可以通过药物涂抹,也可以通过激光手术的方法来进行改善。早期可以配合医生使用抗疤痕的药物进行涂抹,这样可以避免局部出现疤痕组织增生,但是需要长期坚持涂抹才能达到效果。如果出现了明显的疤痕组织增生,并且对局部的外观造成影响,一般需要通过激光手术的方法来进行治疗。在恢复期间要注意好皮肤护理,短时间内避免涂抹化妆品和护肤品,饮食上也要减少辛辣性食物。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在家中烫伤最常用的方法是用冷水冲洗,如果家中有冰袋,可以用冰袋冷敷,会达到更好的止痛效果。如果冰袋和冷水身边都没有,用温水浸泡也可以达到止疼效果。如果疼痛非常剧烈,可以口服止疼药物。

徐建威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