屁股骨头里一坐下就很痛

会员168689095 28岁 已回复
屁股骨头里一坐下就很痛一坐下屁股骨头就很疼,连起来那一下也是疼的受不了。这是怎么回事呢?会什么病啊严重吗?然后那个腰也是一伸直那一下子痛,4年多了(注明:便秘的时候会更痛)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没有治疗,我想知道下这是什么病,该怎么办?谢谢了!想得到怎样的帮助:没有治疗,我想知道下这是什么病,该怎么办?严重吗?谢谢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5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现在根据症状不能完全确诊指导意见:还要根据辅助检查结果才能确诊,应该是尾骨的问题,建议拍个X片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骨头里痛可能是筋膜炎、骨髓炎、肿瘤等原因造成的,具体内容如下:
1.筋膜炎:通常是由于剧烈的活动和长期的牵拉伤导致的,可以通过热敷、针灸等方法进行调理,同时要多休息,尽量的降低工作强度。
2.骨髓炎:骨髓炎可能是由于周围的炎症或者是软组织的炎症导致的,可以在局部使用扶他林软膏来减轻痛苦。
3.肿瘤:骨骼内的肿瘤或者周边的肿瘤会导致骨骼疼痛,对于是肿瘤,保守疗法也只是减轻一些症状,并不能完全治愈,需要做外科手术。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一坐下来屁股尾骨就痛可能是炎症刺激、腰椎间盘突出症等原因导致的。具体内如下:
一坐下来屁股尾骨就痛,这很有可能是因为软组织内有无菌性的炎症或者是腰椎间盘突出症导致的。为了防止长期的、陈旧性的伤害,需要及时的进行手术。在早期可以服用一些抗炎止痛的药物,比如阿莫西林胶囊、活血止痛片等。还可以通过中医、红外线治疗、热敷、针灸等方法进行治疗。在症状消失后,要避免劳累。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骨头里面凉痛可能是由于小腿受凉所导致的。如果患者有小腿部位的衣着不足,使其长期受风、受凉或者是被凉水浸泡的话,那么就有可能导致小腿部位的骨、肌肉、关节内部出现一系列无菌性的炎症。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一般情况下,坐下屁股中间骨头痛,患者可以通过保守治疗、手术治疗等方法进行改善。
坐下来后臀部中部骨头痛,可以通过具体的原因来进行治疗,比如保守或者外科手术。坐立时坐骨在其底部,主要是由于肌纤维织炎,由于髋关节的肥厚,在受寒、疲劳等情况下,可能会产生肌肉的无菌炎症,从而造成疼痛,可以通过物理疗法,如热敷、烤电等方法进行缓解。坐骨结节的滑囊炎也会导致患者的痛苦,B超可以诊断,当发现有大的滑囊时,应考虑外科手术。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一坐下来屁股尾骨痛,可能是软组织无菌性炎症或是腰椎间盘突出,此外尾骨的损伤也是常见的疼痛的原因。要进行治疗,可以避免发展为慢性陈旧性损伤。初期治疗时可以通过口服消炎止痛药物来消炎止痛。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漂唇一般不会疼痛,患者不需要过于担心,在做嘴唇的时候,医生会涂抹麻醉药物,在手术的过程中患者感觉不到任何疼痛,但是做完手术以后随着麻醉药物逐渐消散,可能会出现轻微的刺痛感和烧灼感,属于正常的反应。漂唇属于常见美容手段,主要是针刺破皮肤的方法,将植物色料渗入到嘴唇部位的皮肤上,让局部的皮肤着色,从而可以达到永久不褪色的目的。在恢复期间不要吃刺激性食物,注意嘴唇部位的清洁卫生。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