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这是喉痉挛吗?

会员168679826 28岁 已回复
咳嗽,医生说有点支气管炎,最近发生过两次,在夜间突然憋醒,无法呼吸,感觉喉咙紧闭,只能吸入少量的氧气,并在呼吸时有很大的声音,满头是汗流眼泪,有时反胃吐白沫,1.2分钟之后喉咙打开,就能正常呼吸了10月初发过烧,好了之后,11月初开始咳嗽,吃药治疗后咳嗽频率下降了,但是每次咳嗽依然很难受,有白痰,一个星期前确定支气管炎,并出现上述情况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请问这是喉痉挛么,支气管炎咳嗽治好之后能根治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0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你这应该是哮喘,喉痉挛急性发作的话会窒息不容易缓解,多发生在小儿。根据你的病情描述应该是支气管哮喘,可由支气管炎发展而来,听到很大音就是哮鸣音指导意见:应该不是喉痉挛,可能是你的支气管炎引起的哮喘。支气管炎通过积极地用药治疗是能治好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咽喉痉挛的紧急处理方法有以下几种:种,面罩加压纯痒吸入。轻提下颌可缓解轻度喉痉挛。立即停止一切刺激和手术操作。第四种,加深麻醉可缓解轻、中度喉痉挛。种,暴露并清除咽喉部分泌物。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小儿喉痉挛可能是先天因素、消化道疾病、受惊等原因引起的。
1、先天因素:如小儿体质弱、发育不佳等,都可能会导致小儿喉痉挛。
2、消化道疾病:如果小儿患有消化道疾病,可能会引起消化道出血或肠道寄生虫寄生,容易导致钙离子的慢性损失,使血钙降低,从而导致维生素D不足,进而会引起喉痉挛。
3、受惊:小儿喉部神经较敏感,当小儿受惊,容易刺激喉部神经,进而会UI引起喉痉挛。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喉痉挛是喉软骨或喉部声带的间断性的不自主的抽搐,导致喉腔的狭窄,出现呼吸困难。病因很多有先天性的,有特异性感染因素的,或者外界异物的刺激,过敏性的...
意见建议:所以积极治疗喉痉挛是很必要的,主要是防止呼吸道的阻塞,要结合医生寻找原发病,进行根治,一定要先局部激素药的雾化吸入。

徐福庆主治医师五官科安阳县总医院洪河屯乡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7140
擅长:牙体缺损,唇病,唇裂,颌骨骨髓炎,舌扁桃体炎,颞下颌关节脱位,口腔白斑病,口腔单纯性疱疹

指导意见:你好,喉部肌肉反射性痉挛收缩,使声带内收,声门部分或完全关闭而导致病人出现不同程度的呼吸困难甚至完全性的呼吸道梗阻。

王骞外科安徽歙县新溪口乡育林村卫生室已帮助用户:277184
擅长:蜂窝组织炎,消化道出血,胃十二指肠溃疡瘢痕性幽门梗阻

指导意见:你好 喉痉挛指喉部肌肉反射性痉挛收缩,使声带内收,声门部分或完全关闭而导致病人出现不同程度的呼吸困难甚至完全性的呼吸道梗阻。这个事可以治疗试试的,糖尿病的人也是可以服用这药的。

温鹤慈内科贺营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13303
擅长:高血压,心脏病,糖尿病及胃肠道疾病的诊断和治疗

指导意见:你好,喉痉挛轻者可表现为轻微吸气性喘鸣,重者可出现完全性上呼吸道梗阻。 建议纯氧吸入,必要时纯氧正压通气,直至病人清醒,喉痉挛消失;

温鹤慈内科贺营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13303
擅长:高血压,心脏病,糖尿病及胃肠道疾病的诊断和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