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才能在1个月减掉20斤

会员168671923 22岁 已回复
觉得自己挺胖的,很是自卑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没有想得到怎样的帮助:在不吃减肥药的前提下快速的减掉20斤赘肉!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9
擅长:全科
管住嘴,迈开腿。节食加运动是最好的减肥方法。每天跑步30分钟以上,直到大汗淋漓为止。一日三餐定时定量,坚持下去定见成效。
有用0
驻站医生17
擅长:全科
这里有唯一的没有副作用而且减肥效果好的产品 www.daotaobshc.com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可以通过运动锻炼的方式来减肥,也可以做吸脂手术。如果想要达到减肥的效果,就要多进行运动锻炼,比如散步或者是慢跑以及游泳等,但是每天需要坚持运动锻炼一个小时左右的时间,才能够达到比较好的减肥效果,每天坚持运动锻炼。如果想要尽快的瘦下来,可以做吸脂手术,通过手术的方式能够将体内多余的脂肪抽出来,减肥的效果是比较明显的。但是要有专业的医生来操作,以免出现皮肤松弛的效果。减肥期间要注意个人的饮食,不要吃过于油腻的食物,以免出现反弹的情况。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是可以的,但是要看取决于用什么方法去减肥,一定选择健康合理的减肥方式,比如适当的进行锻炼,每天早晨起床跑步,饭后多运动,每顿饭吃个七分饱,但是一定不能选择节食等方法进行减肥,这样对身体的伤害很大。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健康的减肥速度应该是一个月减3公斤左右,具体还需根据减肥者的饮食、训练、休息等情况而定。平时注意适当控制饮食,少吃油炸高热量食物,多吃些蔬菜水果,不要吃零食,少吃甜食,晚餐适当少吃,七分饱即可,还有平时多运动才有助于减肥。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脸上的脂肪主要可以通过抽脂手术快速消除,效果也比较好。吸脂包括吸脂和光纤脂解。面部脂肪刮吸主要是将麻醉肿胀液注入面部皮下脂肪层,然后通过皮肤小切口将吸脂管插入皮下脂肪层,来回刮除脂肪,将皮下脂肪团打碎成颗粒状脂肪,再通过负压吸出。光纤脂肪分解主要是通过等离子体光热分解技术,破坏脂肪细胞,使其均匀液化,通过人体的自然代谢或挤压排出体外。建议求美者去正规医美机构的整形科进行抽脂治疗,效果更好,而且风险更小。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一般情况下,肥胖引起的脂肪肝积极减肥,控制体重就可以缓解。具体分析如下:
通常来讲,对于脂肪肝患者而言,通常从饮食和运动上进行调整。因此,建议患者注意饮食清淡,避免辛辣刺激生冷食物,不暴饮暴食,避免营养过剩,加重肝脏的负担,从而进一步加重脂肪肝,戒烟戒酒,可以多吃些高蛋白、高纤维素以及高维生素的食物。另外,脂肪肝患者需要多做有氧运动,消耗体内多余的脂肪,缓解病情。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从科学的角度来说,“一个月怎么快速瘦身20斤”的说法是有误的,患者可通过积极运动、拔罐减肥等方式来帮助瘦身。具体内容如下:
1.积极运动:快走、慢跑、游泳、跳绳等运动,能够改善心肺功能,还能够加快血液循环,进而促进人体新陈代谢,达到瘦身的效果。
2.拔罐减肥:拔罐能够疏通经络、平衡气血,还能加强汗腺和皮脂腺的功能,促进汗液和油脂排出,进而达到快速瘦身的效果。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