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物流产后多久来月经正常?

会员168671165 28个月 已回复
零一个星期了不知道为什么还没有来月经?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流产干净半个月后去复查 有细菌性阴道炎 大夫给开了药没再去复查现在还是有一点痒也没有来月经想得到怎样的帮助:这样正常吗?如果有点痒 是不是还要继续治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1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您好: 药流一般在手术后一个月左右恢复正常月经来潮。指导意见:您好:但也根据每个人的个体差异,有些人是在流产的30-35天左右恢复月经的,也有的是在40天-50天以后.不用紧张.只要不是再次受孕,相信你的月经过不了几天就会正常来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流产后大概在一个月左右来月经正常。
流产后来月经具体时间需要因人而异,因为每个人的月经周期不一样,要依据患者上一次的流产后流血的时间长短。流产后的出血多不超过2周,如果流血流的时间短,月经可能来得稍微提前,但大约都在1个月左右。此外,如果流产以后超过45天没来姨妈,需及时去医院进行检查,在专业医生的帮助下,使身体恢复到正常状态。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药物流产的时候,当孕囊排出之后子宫内膜的组织这时跟随也会排出,只有把子宫内膜完全剥夺干净这种时候才会恢复到正常的子宫,正常的月经。由于药物流产的出血时间可能会比较长,在10天左右的时间,这种时候剥脱完之后的内膜可能会比较薄,来月经的时间也就是可能有30天或者40天。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药物流产后一个月会来月经呢,极少部分人也会延迟半个月或者一个月,药物流产术后六周以内就会恢复排卵,这样就有怀孕的可能性。如果暂时不想生育,应该采取安全有效的避孕措施。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流产后1个月左右来月经。
流产之后多长时间会有月经,一般正常人工流产,等于来月经了,其性腺轴将重新启动,通常按正常周期计算,不会超过十天,若十天以上,则需检查是再次妊娠,还是宫腔粘连,还有的人因流产而月经不调、内分泌出现紊乱,需及时看医生,因此,人工流产后必须重视休息,应遵医嘱按时用药,并做到营养均衡,这对子宫内膜有好处。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做完流产后1个月左右来月经。
正常情况下,女性在进行了流产手术之后,卵巢的排卵功能会在22天内逐渐恢复,并在一个月左右的时间就会恢复月经。当然,每位女性的体质都不同,有些女性就会出现经期延长、周期长短不一、闭经等月经失调的现象,能够在2至3月内恢复。
手术之后还需注意饮食清淡,多吃新鲜的水果和蔬菜,避免食用生冷辛辣的食物。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药物流产后,通常需要约一个月的月经。可以观察具体的时间,有可能提前或推迟。同时,要注意流产后的护理。不能着凉。还应该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这有利于月经的恢复。另外,应该注意选择合适的避孕方法,减少堕胎次数。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