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没打掉孩子

会员168663571 24岁 已回复
患者女:24岁。一月2号做的药流,到现在18天了,还是流血(但是很少),最近两天会呕吐。我这中间干了7天累活。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是药流没打掉孩子吗?活干多了,血流的会多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5
擅长:全科
您好,这样的情况要防止药流不全的可能,另外感染的一些情况,建议还是要进一步复查明确,祝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怀孕想打掉孩子可以去医院做手术。
流掉孩子的方法有药物流产和人工流产。最好去医院进行检查,根据自身和胎儿的发育去选择不同的方法。女性想打掉孩子,最好的时间在60天以内,因为胎儿没有发育完全,可以很好的清理子宫。减少对身体的伤害。此外,女性需要注意营养的补充,多吃新鲜的蔬菜水果,防止营养不良引起身体虚弱。还需要注意休息,早睡早期,保持一个良好的生活作息习惯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刚怀孕可以通过药流或是人流的方式打掉孩子。
女性在同房后出现意外怀孕可以通过人流或是药流的方式进行流产,但是需要考虑女性是宫外孕还是宫内孕,如果是宫内孕,可以进行药物流产,如果是宫外孕,采取药物流产的风险较大,会导致女性出现大出血的情况,可能会危及到女性的生命健康。不管是药流还是人流都会对身体造成损伤,建议在同房时采取相应的避孕措施,避孕药有副作用,不要频繁服用。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打掉孩子一个月后才能同房。
一般来讲,女性进行的药物流产、人工流产等流产手术后,就会使得女性出现子宫内膜剥脱,阴道出血,阴道扩张,宫口扩张等症状,是都会对身体造成一定伤害的。所以在流产后一个月后才能同房,防止出现患子宫内膜炎、宫颈炎等妇科疾病的情况。
还需要多加注意保持充分的休息,避免过度的劳累,也要避免进行重体力劳动或者剧烈运动。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怀孕一周怎么打掉孩子的说法是错误的,需要根据实际情况处理。
怀孕一个星期是不能堕胎的,因为受精卵还没有着床,不能通过没办法用药物、人工流产来终止妊娠。因为无法通过B超来查看怀孕的部位和状况,不确定是宫内妊娠还是宫外孕,药物流产可能导致严重的出血。
建议保持合理的饮食,不要吃刺激和油腻的食物,适当到户外活动,加强体格锻炼,早睡早起,避免过度劳累。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孕妇在70天以内可以进行人流,35-50天可以进行药物流产。
通常人工流产的成功率比药物流产要高,但是不管怎么说,都会对人体造成伤害,必须要谨慎。做完流产后一定要保持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前三日要卧床,避免进行高强度的体力活动,避免持续的失血。一个多月之内不能同房,不能洗澡,要注意外阴的清洁,要经常清洗内裤,防止传染。同时要做好B超检查,一定要注意保暖。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般情况下,打掉孩子指的是终止妊娠,米非司酮和米索前列醇是早期终止妊娠的常用药物,具体分析如下:
这两种药物属于处方药,未经许可服用,必须要经过医师的同意,所以药铺也不会随意出售。意外妊娠等情况下,最好是到妇产科就诊,通过彩超来确定子宫内妊娠,妊娠49周内,并且没有服用任何药品堕胎禁忌,可以在家里服用。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