胆囊息肉样病变

会员168661291 已回复
前些日子由于喝酒引起的胃炎犯了,去医院做了B超 化验、检查结果:诊断意见写的胆囊息肉样病变? 胰腺形态大小未见异常,回声增粗想得到怎样的帮助:请问这个结果说明什么问题,是胆囊有问题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6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你好,你的情况属于胆囊息肉引起的症状,一般会引起胆囊区疼痛和恶心等症状指导意见:你的情况我建议首先就要注意休息,清淡温热饮食,多吃蔬菜和水果,建议你服用消炎利胆片治疗,祝你早日康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胆囊息肉是一种常见的胆囊的息肉状疾病。这种疾病在日常的身体检查中也是常见的。大多数的胆囊息肉都性的,并不需要进行任何的治疗。外科切除的是整个的胆囊,而非是息肉。需要外科治疗的病例有以下几种:
1、定期复查胆囊息肉体积大于1cm,并且还会继续扩大。
2、有胆囊结石,并且频繁发生。
3、如果有B超、CT等发现有异常的胆囊息肉,需要做外科治疗。
如果出现上述症状,就必须进行外科手术。其他的时候,如果仅仅是胆囊息肉的检查,没有任何症状和不适,一般都会进行常规的检查。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问题分析:患者体检时发现胆囊息肉样病变,没有腹痛,腹胀等不适症状
指导建议:建议定期复查上腹部B超检查,如果是炎症性息肉,可能会自行消退,不用做特殊处理。

朱健康主治医师内科新疆喀什地区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36
擅长:胃病,消化性溃疡,反流性食管炎,呃逆症,胆汁返流性胃炎,胆汁淤积性黄疽,萎缩性胃炎,溃疡病出血,腹水,慢性溃疡性结肠炎

指导意见:对于你说的肝囊肿的病情,是可以给予彩超或者是CT检查确诊的,确诊后可以给予对症治疗的

邓林辉医师其他山东省福山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84723
擅长:外科,尤其擅长骨折

指导意见:胆囊息肉在临床上比较常见,我们的这样息肉较小的患者,一般建议其随诊观察,至少3个月复查超声检查,如果增长迅速,就行胆囊切除手术治疗。

李志堂主治医师外科已帮助用户:18090
擅长:尿路感染,泌尿系结石,尿路梗阻

问题分析:胆囊息肉需要通过手术切除胆囊才能根治,药物等非手术治疗效果不佳,息肉有一定的癌变可能!
意见建议:建议你到当地三甲医院普外科就诊行腹腔镜胆囊切除治疗!

李进主治医师外科临沂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420
擅长:肩周炎粉碎性骨折,肌腱断裂骨膜炎,腱鞘囊炎,骨折,椎间盘突出,滑膜炎,关节脱位

问题分析:您好,我刚看了您的简述,首先不要太担心了。
意见建议:您目前有两种途径,可以手术治疗,也可以保守治疗。

孙宁护士外科北京朝阳急诊抢救中心已帮助用户:4317
擅长:脑出血,头皮感染,急性硬脑膜外血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