阑尾炎的问题还有拉肚子

会员168660258 23个月 已回复
,微创手术,一直没有吃油腻的东西,过年吃了油腻后开始拉肚子,恶心。胃痛胃胀,去医院化验血常规和B超,说微微有炎症,淋巴结肿大,用手按压阑尾区有明显疼痛,但是没有反跳疼,吃饭没有食欲,胃里满满的。请问我是怎么了?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微创手术结扎阑尾想得到怎样的帮助:阑尾区疼痛,胃痛,胃缀疼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4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您好,您的情况考虑是炎症引起的。指导意见:建议抗炎治疗,对于胃的问题,您可以吃莫沙比利促进胃动力祝你身体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拉肚子可能会引起阑尾炎。
阑尾炎也有可能是由于病人食用了不洁的东西,或是食用了辛辣刺激的食品,导致了急性肠胃炎。这个时候很可能会和肠胃机能失调导致的腹泻和腹部疼痛混淆。患者最好不要食用凉、刺激性的食品,要到正规的医院进行全面的腹部体检,以排除阑尾炎的可能,否则会耽误治疗,造成严重的并发症,不利于身体恢复。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阑尾炎如果出现拉肚子,要及时的给予抗感染治疗。
一、阑尾炎拉肚子基本上是由于炎症所导致,而且在抗感染治疗的同时,要给予禁食,也就是患者不要吃任何的东西,也不要喝任何东西,使胃肠道得到很好的休息。
二、在加强抗感染的同时,也要注意患者的水、电解质平衡,要对患者进行充足的补液,并且要观察患者的生命体征,防止出现脱水的现象。
三、阑尾炎拉肚子,说明患者的炎症也比较重,要及时的给予完善术前的检查,比方心电图、胸片等,及时的给予手术治疗。

王雪梅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消化系统常见病及疑难病的诊断及治疗,非酒精性脂肪性肝病的诊治,胶囊内镜诊断小肠疾病

指导意见:对于你说的腹泻的情况,是需要你给予消炎药物治疗的,你可以给予化验大便常规的

陈翔副主任医师外科马鞍山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8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治疗。

问题分析:有可能,阑尾炎症刺激肠道,促进肠道过度蠕动导致!
意见建议:建议你到当地三甲医院普外科就诊行阑尾切除治疗!

盛建华副主任医师外科景德镇市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263
擅长:肠梗阻,腹部创伤,嵌顿性腹股沟斜疝,胃肠吻合术,胃肠间质瘤,胃低分化腺癌,阑尾炎,创伤性休克,先天性长结肠,全身化脓性感染

问题分析:你好,如果检查确实是阑尾炎的话,您最好是选择手术治疗,因为保守治疗后会有再次复发的可能,手术是治疗该病最有效的措施。
意见建议:建议您及时选择手术治疗,另外您便浠的原因主要有两点,一是阑尾炎引起的应激情况导致的,另一种就是本事存在相应的疾病所致,建议您检查一下看一看。祝您健康!

崔运福住院医师外科滨州医学院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10222
擅长:胃肠道各类疾病

问题分析:慢性阑尾炎的情况主要原因是由于平时的个人特殊体质或者是身体抵抗力低下等导致的,慢性阑尾炎有可能导致患者出现阑尾周围脓肿,
意见建议:这个时候通常来说还是很有必要考虑给患者输注一些消炎药的,等到脓肿基本形成保护之后,有可能考虑手术

白富梁主治医师外科济南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颈椎病,腰椎间盘突出,股骨头坏死,骨性关节炎,多发骨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