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臂肩痛是怎么回事

会员168658067 50岁 已回复
平时感觉左臂较沉,活动不巧很痛一下。是不是肩周炎?如何治好?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是不是肩周炎?如何治好?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5
擅长:全科
1.肩周炎有其自然病程,一般在1年左右能自愈。但若不配合治疗和功能锻炼,即使自愈也将遗留不同程度的功能障碍。 2.早期给予理疗、针灸、适度的推拿按摩,可改善症状。 3.痛点局限时,可局部注射醋酸强地松龙、能明显缓解疼痛。 4.疼痛持续、夜间难以入睡时,可短期服用非甾体抗炎药,并加以适量口服肌松弛剂。5.无论病程长、短,症状轻、重,均应每日进行肩关节的主动活动,活动时以不引起剧痛为限。
有用0
相关问答

引起颈肩痛的常见疾病有颈椎病、肩周炎、肩关节局部韧带损伤等疾病。颈肩痛主要是由于伏案办公、看电脑、手机等工作方式或者生活习惯等因素引起的,颈部肌肉长期处于同一位置,会引起颈部肌肉劳损,从而引起颈部、肩部的疼痛,这种炎症会在颈部、肩部引起,进而引起颈部、肩部的疼痛,颈肩痛是一种慢性颈部疾病导致的疼痛。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右边肩膀和右手臂痛常因为骨质增生或局部劳损炎症有关,可以注意休息,避免长期久坐低头工作劳累,颈肩部热敷按摩针灸理疗等物理治疗,必要时可以颈椎肩关节拍片或核磁共振等影像学检查。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左肩疼痛最常见的一个原因是肩周炎,另一个是冈上肌腱炎引起的疼痛。很有可能是肩膀着凉了或者肩周炎的表现,可以适当的休息,可以给疼痛的部位做微波治疗,如果不缓解的话,可以到当地医院就诊。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肝癌疾病可能会引起肩部上臂痛,但是这个一般都是后期了,早期是没有什么明显的症状的,也不会出现肩膀疼的情况,但是到了中晚期就会出现放射性疼痛,所以是比较严重了,需要尽快的治疗,一般可以联合治疗的方法进行,可以大大的减轻病人的痛苦。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问题分析:您好, 考虑是肩周炎建议您可以采取热敷或理疗,以消炎,退肿和止痛,或者采用肩部手法推拿与按摩,以舒筋活血,松解粘连,也有用拔火罐及针灸等疗法,
意见建议:如果疼痛比较严重的话可以尊医嘱用确炎舒松药液或醋酸考的松药液封闭治疗,有立竿见影功效.平常加强锻炼,增强身体素质,避免风寒湿邪侵袭,注意劳逸结合,预防和控制感染。

宋观礼副主任医师中医科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感冒咳嗽、鼻炎、冠心病、胃炎、体质调理、亚健康

指导意见:您好。肩膀痛最常见于外伤,劳损或风湿性疼痛。局部可以热敷,外用,扶他林,或云南白药气雾剂,并配合适当休息,避免剧烈运动。

王惠主治医师外科深州市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11140
擅长:股骨头坏死,腰椎病,坐骨神经痛,颈椎病,骨关节炎,骨刺,鞘膜炎,运动创伤,急性踝关节扭伤,脊柱退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