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减掉肚子上的肥肉

会员168645396 已回复
我个子不高150,体重95斤,不算胖,但就是肚子上肉特别多,请介绍一种专门减肚子肥的方法(不要吸脂手术)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化验、检查结果(请在下方创建病历):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
擅长:全科
减肥方法时应以运动减肥和减少饮食为主。不应该以口服药物为主。尽可能做有氧运动如跑步.仰卧起坐瘦腹部,跑步机,骑自行车锻炼瘦腿,俯卧撑瘦上肢.练习呼啦圈可以瘦腰等.睡前三小时以内不要吃任何东西是最理想的减肥方法,特别注意不要喝酒、肉类食物。多吃蔬菜水果,少吃主食甜食等。另外运动前喝一杯白开水.
有用0
驻站医生30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一般肚子上有肉和宗气不足还是很有关系的,建议你还要锻炼指导意见:如果你只想减掉肚子,你可以每天晚上做50个仰卧起坐,然后每天拍打肚子半个小时,应该没有问题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可以选择抽脂才能快速减掉肚子上的肥肉,而且不会影响自身健康。抽脂属于一种比较先进的减肥方式,可以在皮肤隐蔽处做一个小切口,然后通过负压方式,将局部多余的脂肪抽出体外,从而达到快速瘦身的效果。术后还应保持创口部位干燥清洁,短时间内不宜洗澡,防止感染。

刘新海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潞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黑痣,疤痕,腋臭,面瘫,外耳畸形,瘢痕,疙瘩,肥胖

肚子上的肥肉可以通过手术的方式较快地减掉,可以依据自身的条件选择。手术治疗大概有几种:腰腹部脂肪抽吸术最常见,能够直接抽除腰腹部堆积的脂肪。射频消融,像黄金微雕可以抽脂、融脂,还可以收紧部分的肌肉和和松弛的皮肤,有不错的效果。腹壁成形术,可以直接去除脂肪,收紧肌肉、皮肤。其他,还有缩胃手术,通过减小胃的容积,控制饮食量达到减肥的效果。一般来说,腹壁成形术见效应该最快。建议:平日清淡饮食,调整好作息时间,多运动。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一般可以通过运动锻炼的方法快速减掉肚子上的肥肉,另外也可以通过做抽脂手术的方法改善。如果肚子上的肥肉比较多,可能是因为在饮食上经常吃一些含脂肪以及热量比较高的食物所引发的,还有可能是因为经常不运动锻炼的原因,可以多做运动锻炼,必要时也可以通过做抽脂手术的方法改善,能够将局部多余的脂肪抽出来,可以有效的改善身体肥胖的问题。平时尽量避免吃一些含脂肪以及热量比较高的食物,以免导致局部出现脂肪堆积的情况。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埋线减肥能减掉肚子上的赘肉,埋线减肥是将蛋白线埋入穴位并留存一定时间,可以长期刺激穴位,通过疏通人体经络、促进身体代谢、增加能量消耗、促进脂肪分解来达到减肥效果,同时还能抑制病人食欲,抑制亢进的消化功能。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下巴上的肥肉可以通过抽脂的方式减掉,求美者需先去正规的机构做检查确认肥肉的种类。如求美者下巴上的肥肉是属于脂肪的堆积,那么就可以采用抽脂的方式减掉。因为做吸脂手术能够安全有效的去除下巴处多余的肥肉,而且手术的过程当中也不会感到什么痛苦。但求美者在术后要认真做好护理,就不会出现什么手术的并发症。做下巴抽脂手术后,创面不可马上沾水,不可用手去触摸创面,以免引发感染。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求美者下巴上的肥肉可以选择注射溶脂针的方法来去除掉,求美者可去正规的机构做详细了解。注射溶脂针来减掉下巴处的肥肉,是众多求美者都会选择的项目。因为注射溶脂针,能够有效的将下巴处多余的脂肪溶解,从而让下巴瘦下来,使求美者有一个漂亮的下巴,同时让求美者在日常的社交中更加的自信。注射溶脂针后注射部位可能会发生红肿现象,可适当冰敷进行缓解;24小时内不要沾水或污染伤口,禁止涂抹化妆品及其它有刺激性的物品,不要剧烈活动。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