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情况有可能是中毒吗?

会员168643470 已回复
我十年前突然发病,憋气,非常严重,只能蹲在地上,刚开始想吐,但又吐不出来,去医院检查,什么毛病也没有,有说可能植物神经紊乱的,但怎么可能这么严重,当时每天都憋气,吃什么药都不管用,在医院输液也不管用,有突然严重的时候,眼向上,有点翻白眼了,吃什么吐什么,住院,当时听到外面有哭声,之后大夫给服用安定,稍微强点,就在这种状态下十年过去了,到现在去医院做了所以检查还是没查出原因来,真的是所以啊。所以想请问医生,有没有可能是慢性中毒,要有可能我应该去查个什么能排除一下,有什么症状我和的情况相符的也请告诉我一下,因为我只要能想到的检查都做了,一般的检查就不要说了,前几年还严重,这几年稍微好些,但还是挺严重的,什么事情都不能做,心脏虚的好像要停了似的,以前这种情况到少,以前主要是喘不上气来,憋的一夜工一夜睡不着,当时还以为哮喘呢?但经检查也不是,前几日还去医院做了个全身检查(住院)都没问题,我想我现在身体非常虚弱,但十年前我不会啊,我现在才30岁,以后怎么办啊?我现在没别的想法了,只想知道病因,请教医生,给个答案吧。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我现在没别的想法了,只想知道病因,请教医生,给个答案吧。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8
擅长:全科
你好,是否是哮喘是需要做一个支气管的舒张实验,看一下才知道的。有的人还有一定的心理因素,由于心理过于紧张,也会出现这种情况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中毒性肝炎病发期间病人有食欲不振,还会出现腹痛,肝大,恶心,呕吐的症状。导致病人的血清转氨酶普遍增高,病情严重的病人还会发生急性的肝坏死。如果是慢性疾病,病的特别隐匿,症状并不明显,病人一旦感染中毒性肝炎,极易出现细菌感染的。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腰酸有可能是怀孕,但也可能不是,具体分析如下:
孕妇在怀孕后会有腰部酸痛的感觉,但腰酸并不是怀孕的特征性表现,因此不能通过腰部疼痛来判定是否怀孕,也不能只看局部的其他症状。如果要做尿妊娠试验以及可以检测血HCG,也可以使用早孕试纸、验孕棒,如果检测到血液中的血液,或者尿液中HCG增高,一般可以肯定是怀孕了,如果做了B超,就能百分百的确定是怀孕了。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检查铅中毒可以通过检查血液、尿液等进行筛查,通常血铅是反映近期吸收的指标,当血铅大于1.9umol/L时候,考虑是否患有铅中毒的情况,另外还可以检查尿铅,尿铅也能够反映是否存在铅吸收过量程度,大于0.58umol/L就能够诊断为轻度的铅中毒。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膝反射减弱或消失。镁离子可以抑制乙酰胆碱从神经末梢释放,拮抗钙离子通道,从而阻断神经肌肉传导,放松骨骼肌。最常见的测试是膝盖反射。2呼吸抑制。过量硫酸镁会抑制呼吸功能并危及生命,因此,呼吸应不少于16次/分钟。中毒时会出现呼吸和脉搏变慢,血压下降,严重者会危及生命。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过量维生素A中毒的症状有头痛、呕吐、视乳头水肿、烦躁、嗜睡等。慢性中毒的表现比较多样化,一般有精神差、烦躁、低热、食欲差等症状,也可能出现颅内压增高的症状,也可能出现皮肤方面的比如皮肤痒、皮疹、脱屑、皮肤或毛发干燥,时间长了也可能出现长骨痛、软组织肿胀。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慢性汞中毒病人会有体重减轻、性功能减退还有月经失调,严重的可能会有流产等现象,但是化妆品不会有如此大的毒性,所以早期症状可能比较轻,但是也有这样的趋向,应隔一段时间就去做排铅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