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庆大霉素普鲁卡因维B12颗粒产生血尿

会员168640826 已回复
本人因有浅表性胃炎,经人介绍,服用了喝庆大霉素普鲁卡因维B12颗粒,9天后发现有尿血现象,并伴有耳鸣。停药后血尿现象停止,耳鸣现象有所减轻,去医院检查,肾功能正常。请问喝庆大霉素普鲁卡因维B12颗粒对肾脏的危害到底有多大?我的肾脏能完全恢复吗?耳鸣现象能彻底消除吗?谢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5
擅长:全科
指导意见:您好,根据你的描述,考虑通常是不会有明显的副作用,此药物可能不适合你的体质,目前已经停药了,肾脏机能是完全恢复的,平时注意休息,饮食清淡,多喝水,如有不适症应去正规医院,在医生的指导下安全用药,避免自行用药。
有用0
相关问答

大霉素普鲁卡因维B12颗粒用于急、慢性胃炎缓解症状。消炎、止痛、促进胃黏膜修复,主要用于慢性、浅表性胃炎,也用于其它胃炎。庆大霉素普鲁卡因维B12颗粒是不可以随意给小孩子服用的。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临床上产生血尿最常见的原因以炎症为主,特别是育龄期的妇女,以及一些容易得感染性疾病的多见,40岁到60岁为主的,出现血尿,可能是尿路系统的肿瘤,如:膀胱癌、肾盂癌、肾癌、输尿管癌等。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庆大霉素普鲁卡因维b12颗粒,有消炎镇痛的作用,可以治疗慢性胃炎或者胃溃疡引起的胃痛等症状,这个药物是没有依赖性的。如果症状反复发作,去医院消化内科做胃镜检查一下,看是否有幽门螺旋杆菌感染,确诊后再口服药物对症治疗。

王雪梅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消化系统常见病及疑难病的诊断及治疗,非酒精性脂肪性肝病的诊治,胶囊内镜诊断小肠疾病

庆大霉素普鲁卡因维B12颗粒,适应症为消炎、止痛,促进胃黏膜修复,主要用于慢性浅表性胃炎,也用于其它胃炎。主要用于一些局部的侵润麻醉,或者用于下腹部的不需要很长时间的手术麻醉。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庆大霉素是抗生素类药物,可以治疗一些敏感细菌所引起的感染,比如上呼吸道感染、下呼吸道感染、皮肤等感染。普鲁卡因是麻醉类的药品,主要用于一些局部的侵润麻醉,或者用于下腹部的不需要很长时间的手术麻醉。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普鲁卡因青霉素用于对青霉素高度敏感,也就是青霉素治疗效果很好的病原体引起的轻、中度的感染,比如A组链球菌引起的扁桃体炎、猩红热、丹毒,肺炎链球菌肺炎,对青霉素敏感的金黄色葡萄球菌引起的皮肤疖痈,以及奋森咽峡炎等。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