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食物吃了会发胖

会员168639626 23岁 已回复
医生你好、我老婆现在很瘦的、别人是想减肥、但那是我老婆想增肥、太瘦了对身体不是很好、我想借此宝地、问问什么东西吃了可以使人发胖、我老婆现在是很想知道的、请医生在线的解答我一下、我非常的感谢、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6
擅长:全科
您好,很高兴为你解答问题,根据你的描述,精制谷物包含白米饭、白馒头、白面条、白面包之类的,它们被消化吸收后升血糖的速度很快,会刺激胰岛素大量分泌。
有用0
驻站医生21
擅长:全科
您好,这种情况建议平时应该多吃一些高蛋白高维生素的饮食,可以适当增加脂肪和热量的摄入,同时应该适当运动锻炼有助于增加吸收,提高身体素质。
有用0
相关问答

面条、通心粉、黑米粥、大麦粥、玉米面粥、玉米糁粥、粉条、藕粉、魔芋、豆腐及豆类食物、牛奶及奶制品、除已知的西瓜、菠萝外大部分水果。达能的闲趣饼干、牛奶香脆饼干和阳光早餐饼干。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一般情况下,油炸食品以及膨化食品、反季的蔬菜水果、补品等食物吃了容易性早熟。
油炸食品以及膨化食品中含有大量的能诱发孩子性早熟的物质,过多、过早地吃油炸食品以及膨化食品,孩子发生性早熟的风险要比不吃这些食物的孩子要高很多。反季的蔬菜水果中,膨大剂、催熟剂等化学物质的含量比较高,如果经常吃这些食物,可能会进入孩子体内,从而引发性早熟。如果孩子经常吃大量的补品,如蜂蜜、蜂王浆,人参,燕窝等等,会导致动物源性的激素摄入过多,也会引起性早熟。第四,就是长期进食速成的肉类,比如说禽类体内可能会残留有催生的激素,进食过多也会导致性早熟。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食用变质的食物可致使人体致病,对人体无益。
吃了变质的食物对身体的伤害是非常大的:1.会造成胃部损伤,如果吃一些变质的食物,很有可能在肠胃中堆积,刺激胃黏膜,出现胃部疾病。2.严重的会引发食物中毒,损伤身体的肝功能。3.长期的吃变质的食物,很有可能会使身体致癌。变了质的食物中含有一定的细菌,千万不可以食用。
建议在食物变质之前食用,食物变质之后就不要再食用了,身体的健康是最重要的。

孟妍主治医师其他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类人群的营养指导、多种慢性代谢性疾病的营养治疗及危重症患者的营养支持。

一般情况下,地屈孕酮片吃了不会发胖。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地屈孕酮片是一种雌激素类药物,但是并不含有雌激素、雄激素等其他激素成分,也不会影响到患者体内的脂肪代谢,所以不会有发胖等副作用现象发生,所以地屈孕酮片吃了不会发胖。如果患者在用药期间出现发胖等不良反应,这有可能是过多的进食或者是运动量减少导致的,需要及时进行调理。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蚕豆吃了会发胖。蚕豆属于高热量饮食,含淀粉、油脂较多,容易诱发便秘,体内毒素不及时清理,堆积体内容易发胖。特别注意,少数人吃蚕豆后,容易发生急性溶血性贫血,俗称“蚕豆病”,需要尽快就诊。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吃了馊的食物会引发急性肠胃炎和中毒。
饭菜馊了说明已经变质了,这个饭菜中已经滋生了很多细菌,吃了以后会出现胃肠炎的症状,严重了就会出现胃痛胃胀,腹痛,腹泻等症状。由于吃的少,发现的及时,可以多喝水或者催吐,再你注意观察,出现不适的症状,及时的找医生对症处理。若吃的比较多,需要尽早去医院,以免中毒后导致血压急剧下降出现休克。
吃了变质的食物以后,建议多喝点水,有助于体内的消化及排泄,也可以多喝一些糖茶水,淡盐水。

孟妍主治医师其他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类人群的营养指导、多种慢性代谢性疾病的营养治疗及危重症患者的营养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