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黏膜内异物

会员168636675 28岁 已回复
前段时间智齿发炎,今天好些了却突然发现智齿位置附近,张开嘴巴时在上下两颗牙中间位置,我也不知道这里还算不算颊粘膜了,就是两侧有摸起来有块硬的骨头的这块位置的口腔粘膜上摸到有一颗芝麻大的硬物,按压不动不痛,肉眼看无异常,但是摸到很明显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看了网上什么口腔癌什么的很恐怖啊,不会是肿瘤吧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5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你好,不会这么严重吧。指导意见:我想是不是智齿啊,不放心到牙科检查看看。不要精神太紧张了。
有用0
相关问答

局部用纱布包裹,纱布应用四块纱布,太厚不通风,太薄起不到保护作用。根据伤口的大小选择纱布大小。以伤口边缘5cm范围内都有纱布覆盖为宜。固定胶布的方向,符合人体表皮曲线为准。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婴幼儿气管异物的急救措施有:
1.使用海姆立克急救法。家人可以从背后双手绕住宝宝腰腹部。一只手握拳按压在肚脐和肋骨之间的位置。另一只手也同时按压这一只拳头,利用肺部残留的气体,形成的气流冲击带出异物。
2.拍打背法。一手放在婴幼儿的胸部,另外一手放在婴幼儿的肩胛间的位置,连续拍打。
3.倒立拍背法。倒提宝宝双腿,轻拍宝宝背部。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在手掌上受伤的时候,有异物存在,x线平片可能会出现如下情况:
第一,异物的特征,可以用X光检查,可以很好的检查出来,比如说沙子、玻璃、铁钉等。但这种物质很少,即使可以在X光片上看到,也会被骨头挡住,从而被忽略,甚至会被误判。
第二,异物不能用X光片进行检查,很难用平片进行检查,主要是因为有异物,例如局部的软组织肿大,或局部的关节间隙异常的增宽。手部损伤合并异物,在临床上是非常难诊断的,患者应积极配合医生进行多项检查。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胃炎喉咙有异物感患者首先需要到医院做胃镜检查,出现这种情况也可能是食管癌或者食管炎引起,通过检查,如果排除是食管癌以及食管炎引起。
可以在医生指导下使用促进胃肠动力、减少胃酸分泌、促消化的药物治疗,如多潘立酮、奥美拉唑等,治疗期间患者要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不要吃油腻、辛辣的食物,比如炸鸡、麻辣烫等,养成早睡早起的习惯,有利于病情的恢复。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气管里出现异物,要根据自身的具体原因来判断,如果是气管中的异物比较大,而且还出现了胸闷和呼吸困难的情况,要及时的去医院检查,有必要的时候要将异物取出。如果是比较小的异物进入气管中,没有出现明显的症状,只是在吃饭的时候有噎到的情况,这种危险性比较小,可以通过咳嗽,将异物咳出来,平时要小心,避免吞食一些异物,异物进入气管很可能会对生命造成威胁。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口腔有异物是由于平时不注意口腔卫生,刷牙不彻底导致牙菌斑,牙结石堆积,如果长时间不处理刺激牙体组织会产生龋坏,刺激牙龈组织会产生牙龈炎。去正规的医院口腔科洗牙,平时养成良好的口腔卫生习惯,按时刷牙,不吃甜食,可有效的减少龋坏和牙周病的发生。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