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可以预防宫外孕

会员168631667 0 已回复
宫外孕可以预防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9
擅长:全科
宫外孕可以预防。造成宫外孕的原因,大部份与输卵管发炎有关,正常受孕是指精子与卵子在输卵管外三分之一处受精,然后移至子宫腔内着床发育,如果受精卵移行的过程受到干扰,就有可能引发宫外孕。建议怀孕前,至少要做一下输卵管的检查,看有无输卵管的炎症,输卵管是否通畅或是否存在通而不畅等情况.
有用0
相关问答

首先吃鸡肉、猪瘦肉、蛋类、奶类等的食物可以预防宫外孕,所以病人在这些方面还是多注意一下,才能帮助自己更好的生活起来,病人需要重视这些问题,多吃新鲜的食物,少吃辛辣等刺激性的食物,适当的吃一些排骨、鱼、葡萄、樱桃、蔬菜等的食物,都是对身体是有一定帮助的。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宫外孕的预防主要是注意防止出现阴道炎症和骨盆炎症,从而造成女性出现输卵管异常,从而造成输卵管阻塞造成的子宫外孕。所以在来例假和做完妇科术后要注意避免骨盆的炎症。女性出现了一些妇科问题要在医师的建议下按照疗程规范用药,避免进一步恶化导致的输卵感染。做人流有可能会导致输卵管炎的发生,所以要尽量不要做多次的人流。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如果之前有过宫外孕史,现在如果打算怀孕,可以提前做一下输卵管造影检查。如果输卵管是通畅的,那么宫外孕的可能性就不大了。如果不打算怀孕,平时一定要注意采取避孕措施,不要采取服用紧急避孕药。因为紧急避孕药就可能会造成宫外孕。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跳绳可以预防宫外孕是因为跳绳可以增强包括生殖器官在内的脏器的功能。跳绳时身体的上下颠簸,可以抖动体内的五脏六腑,对子宫及其周围的韧带、系膜等也都可以起到震颤、按摩的理疗作用。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宫外孕就是受精卵没有着床在宫腔内,而是在宫腔以外的其它位置,是妇科临床上比较常见的急腹症之一,主要是与输卵管通而不畅有关系。结合您目前的担心,需要下一次月经干净后3-5天,不超过一个星期行输卵管碘海醇造影检查。如果输卵管通畅,就不会发生宫外孕的。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发生宫外孕的时候可以做微创治疗。
妊娠B超检查时,如果发现子宫内的某一家医院,一般会认为是子宫外孕,一般在病灶的初期进行保守治疗,有利于病情的好转。如果女性对传统的保守疗法不奏效,则可以采用外科的方法来进行治疗,一般是在输精管出现问题后,需要采取外科的方法来进行治疗。在服用药物后2个多月要到正规的医院进行检查。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