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家人情感淡漠有时狂暴

会员168628342 20岁 已回复
几乎每天都要吵架不如他意就吵脾气暴躁家里人不能发出一点声音,高中时还好,高考完了以后就不对头了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没有治疗化验、检查结果(请在下方创建病历):他是不是精神分裂症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30
擅长:全科
你好!他可能是在高中时期精神压力过大,加上高考没有考好,长期的精神压抑和睡眠持续不好引起的。这里给你提供一些精神分裂症的主要表现症状,供你参考:精神分裂症是大脑功能紊乱所致,突出表现为精神活动的异常,主要症状;有耳闻人语.猜疑.思维混乱.言语文字难以理解,情绪不稳定、欣快、忧愁、烦燥、兴奋、悲伤、紧张、恐怖,平淡,呆滞,健忘,冲动,睡眠障碍,饮食紊乱,性欲异常,闭门不出,不修边幅,行为退缩,孤独不群,不能有效工作学习,生活不能自理,人际关系紧张,不承认自已有病,拒绝看病和治疗等。建议采用药物治疗。如需详细了解可联系我们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来说,碘131对家人辐射较大。具体分析如下:
碘131是放射源,通常用于诊断治疗甲状腺疾病。碘131是放射源,使用以后患者要定期检查血常规。如果白细胞下降,要及时用生白细胞的药物通常对家人的辐射较大。患者在做碘131治疗一周内,应当单独饮食居住,尽量隔离病人,不能与家人密切接触,以免对家人的健康造成一定危险。日常生活中,患者可以多多喝水、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吃了碘131的病人对家人可能有影响,具体内容如下:
碘131是一种放射性物质,在制作的时候,会掺杂一些其他的放射性物质,这种物质会对人体产生一定的伤害。甲状腺癌手术中残留的肿瘤或甲亢的清理需要使用碘131。使用碘131后要进行半个多小时的封闭,需要一个独立的房间,餐具、衣服、日用品都要分开放置,和其他人进行保持两米的间隔,排便后排尿后要用大量的清水冲洗。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您好,如果对油漆过敏的话,油漆味重的情况下尽可能远离一段时间,不要长时间呆在室内,做好通风措施,可以放点竹炭以及绿色植物。
指导建议:可以吃蒲地蓝消炎片,慢严舒柠,多喝温开水,吃些维生素C和维生素B,这段时间多吃蔬菜水果,少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有助于改善。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碘131是放射性元素,而且碘131在生产过程中也会混有微量的其他放射性元素,这些元素有一定辐射,会对周围人造成损伤。碘131治疗一般应用于甲状腺癌术后清除残余肿瘤组织或甲亢。服用碘131治疗后要至少隔离半月,就是自己单独一个屋子居住,碗筷衣物生活用品单独存放,与别人临时接触要距离2米以上,大小便要用大量水冲。一月以内都要避免接触儿童和孕妇。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petct是正电子发射型断层显像,检查使用的显像剂一般是放射性同位素的18F-FDG,对身边的人有辐射的。刚做完的时候,辐射最大,24小时后多喝水就会排泄掉,如果没有多喝水,第二天还是有点剂量的。所以都建议孕妇、孩子24小时内不要和病人接触。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效果好点的应该是药物治疗和精神治疗相结合。药物可以通过降低大脑兴奋性来控制发作,但药物治疗一般需要长期服药,而且副作用也较大。重视精神疗法,平时要注意科学的生活方式,避免受到惊吓,保证充足睡眠。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