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疑狂犬病请专家回答

会员168628034 27个月 已回复
不满一年,抗体检测阳性,酶关联法检测我不放心后面又检测一次还是阳性,我问医生要不要再注射完剩下两针,医生说只要阳性就没必要了,是这样吗?我问阳性是弱是强,她说要是弱的话会通知患者所以我是强阳性,你说我14年前的咬伤能再次发作吗?还要继续注射吗?本人最近不大舒服呕吐恶心头痛,被咬手腕,现在整条被咬手臂胳膊也感觉肌肉痒,感觉很异常,体温检查正常36.5度,但后背有点微痛,症状总变化。所以很怕。我刚结婚,怕自己要是有点什么对不起父母和妻子.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请医生帮我看一下,给我心理准备,有没有多年前被咬未注射疫苗,后面补充注射产生抗体还犯病的?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4
擅长:全科
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来看,在注射狂犬疫苗后,如果检测抗体为阳性,说明体内有保护性抗体,不会发病,不用过于担心。祝你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疑似脑炎,病人应及时去神经内科诊治。
因为在确诊为脑炎之前,就应该尽早给予相应治疗。脑炎指脑实质被病原体侵犯所引起的炎症性疾病,临床可引起脑炎的致病菌主要是病毒,以虫媒病毒和肠道病毒为主,呼吸道病毒和疱疹病毒,还可包括细菌、真菌、螺旋体等,由立克次体、寄生虫及其他感染所致。脑炎在人群中传播速度快,并且具有传染性,会造成不同程度的危害。脑炎病人症状主要表现为高热、头痛、身体疼痛、恶心、呕吐等,严重的会发生昏迷或者惊厥,脑炎易合并支气管肺炎、颅内高压、脑疝等疾病,病势较险恶。
由于脑炎具有传染性,因此在发病后需要及时采取有效措施对其进行救治。对脑炎患者应积极治疗,为了控制颅内高压,抽搐发作及高热显得特别重要,昏迷患者应保持呼吸道畅通。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胃窦活检通常是怀疑癌变。具体内容如下:
胃窦活检并不是已经确定癌症,通常是怀疑癌变,需要活检来进行组织学检查,以确定是否有恶性变化,而不是单纯的认为是癌症。在胃镜检查的时候,如果发现有粘膜的病变,需要定期对胃黏膜和组织进行病理学的检测,以确定是否有病变,以免出现漏诊或误判。有可能是因为感染或是息肉的原因导致的不适,所以要注意要有一个好的心态,不要有什么不好的情绪,要及时的进行治疗。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通常情况下,胃窦活检不一定是怀疑癌变。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1、胃窦活检有可能是因为炎症性病变,例如萎缩性胃炎、胃溃疡等,因此要取出病变粘膜糜烂、溃疡、异常区域。
2、胃窦活检还可以考虑是良性的肿瘤性病变,比如胃粘膜隆起、结节状肿物等,比如增生性息肉、腺瘤性息肉、胃黄斑瘤等。
3、胃窦活检有可能是胃腺癌、印戒细胞癌、胃淋巴瘤等恶性肿瘤。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怀疑有血栓一般需要做以下检查:
首先要确定是否有凝血,其次要确定是否有血栓,要及时进行头部CT,也可以进行脑血管造影,在最初有血栓的情况下,头部CT显示没有脑组织的改变,而在脑组织坏死的情况下,CT显示为低密度区。要想迅速的查出血管内是否存在血栓,可以做影像学的检查。另外,如果是有血栓,还需要做冠脉CT和冠脉血管的造影。有可能是腿部血管内有血栓,建议做B超。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使用矿泉水冲奶粉2至3个月,不会太影响宝宝的健康,但长期这样喂养可能会造成消化不良、食欲不振及便秘等,还会阻碍对牛奶的营养吸收。
宝宝饮用含钠高的矿泉水,对脑部发育也会造成影响。除了矿泉水,家庭常用的纯净水也不适宜冲奶粉。长期饮用纯净水会减少人体对这些有益元素的摄入,比如氟,而自来水中适量的氟化物能降低婴幼儿的龋齿率。熊国平提醒,不管是给宝宝冲奶粉还是直接喝,最好用普通的自来水,煮沸、放凉即可。
建议:如果只有开水,孩子又哭着要马上喝,可以用凉开水兑烧开的水。切忌,水一定是要烧开过的,不能用自来水和烧开的水勾兑。

孟妍主治医师其他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类人群的营养指导、多种慢性代谢性疾病的营养治疗及危重症患者的营养支持。

通常有围产保健领域母体或胎儿异常、门诊无法处理的症状、阴道分娩等情况,需要产科专家,具体如下:
1、孕妇无任何高危因素,普通门诊医师即可进行日常保健,无需由产科专家诊断。
2、需要产科专家给予专业的意见,如一些围产保健领域母体或胎儿的异常,应及时联系产科专家,以免病情延误。
3、一些在门诊无法处理的较严重的情况,建议您及时入院处理,产科专家会关注孕妇疾病进展。
4、在阴道分娩过程中,需要有产科专家判断处理,如是否需要产钳助产和剖宫产的操作。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