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有没有抑制降低癌胚抗源的中成药或西药

会员168622736 59岁 已回复
一年前一天下午突发尿频尿急尿带血,经检查为膀胱内有2CM肿瘤。经湖南省人民医院维创手术切除,切片化验为膀胱癌。经一老中医提示,化验血液中癌胚抗源值为16.8。现吃中药抑制降低为4.3但吃中药太麻烦,因本人常出差,不方便带。求中成药或西药。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无过敏、遗传病史想得到怎样的帮助:求抑制降低癌胚抗源的中成药或西药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7
擅长:全科
膀胱癌食疗方法,可以试试:桃胶没药冰糖饮[原料]桃胶30克,没药20克,冰糖30克。[制法]先将桃胶、没药拣杂,洗净,凉干或晒干,研成粗末,备用。将冰糖研成粗末,与桃胶、没药粗末同放入蒸碗,加清水适量,拌和均匀,入笼屉,上笼,大火汽蒸20分钟,取下即成。若有糖尿病史者,可不用冰糖,改用玉米须30克先煎浓缩汁,代替清水,拌调桃胶、没药。[吃法]早晚2次分服。[功效]活血益气,通淋止痛。本食疗方适用于膀胱癌下腹部疼痛。祖国医学博大精深,好多药物,比如白花蛇舌草、三棱、莪术、乌稍蛇、人参都有抗癌作用,但是要注意癌症患者不适宜服用整棵人参,人参成份比较复杂,最好是能服用里面专门的抗癌分子,如Rg,Rh等,其中尤以人参皂苷Rh2(护命素)的抗癌活性最强,人体最佳吸收含量为16%以上。患者普遍反映它在控制病情,配合化疗,手术后防止复发等方面效果很不错。
有用0
驻站医生11
擅长:全科
你好,建议采用中医动态的疗法服用中草药治疗,标本兼治,杀死癌细胞,提高免疫力等,有效的控制病情,使患者在最短时间内病情得到明显好转,达到最理想的效果
有用0
相关问答

不能确定抑制胃酸的中成药哪个好,具体分析如下:
胃酸分泌过多会导致胃溃疡、胃酸、胃胀等问题,可以口服一些能够抑制胃酸的药物。中医和西医都有抑制胃酸的作用,中药的作用比较慢,西药的作用比较明显,但只能治标不治本,因此需要采取中西医结合的方法来抑制胃酸,中药可以口服香砂养胃丸,同时还要注意饮食习惯,多吃水果和蔬菜。

曹键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通外科常见疾病(甲状腺结节、疝、胆囊结石等)、胃肠道肿瘤(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胃肠道间质瘤等)、腹腔镜微创手术等。

喝了中成药是可以喝西药的。西药,降温效果比较明显,如果孩子体温没有超过38.5摄氏度,时候只吃中成药就可以的,同时要多给孩子喝些白开水或者是用稀释的酒精给孩子擦拭关节部位,腋窝,腹股沟,这些血管密集的地方,利于散热。当然,如果孩子体温超过38.5摄氏度,时候还是需要服用西药的。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降尿蛋白的中成药比较少,主要是黄葵胶囊、肾炎舒片、益气化湿颗粒等,这些具有利湿浊的作用,减少尿蛋白的丟失,但是需要在专科医生的指导下辨证使用中成药,一般效果好,不能擅自使用,以免影响病情恢复,同时尿蛋白如果反复发作,根据病理类型的情况加用西药如激素和免疫抑制剂,一般效果比较好,而且对于难治的蛋白尿可以加用中药治疗。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盐酸氨溴索口服溶液是一种具有化痰作用的西药,如葵花氨溴索口服溶液。葵花氨溴索口服溶液,在临床上是比较常见的化痰药,该药物是一种黏液溶解剂,能够调节浆液和黏液的分泌比例、减少纤毛与黏液间的粘合,提高纤毛运动频率,使痰液稀释、排出。与抗生素联合用药时,还可以提高抗生素在肺部的浓度,改善患者因上呼吸道炎症引起的咳嗽痰多、黏痰不易咳的问题。患者在服用该药前,建议明确自身病情再对症用药。此外,若患者症状较重,还可遵医嘱选用赛扑达尼美舒利颗粒、五景呋麻滴鼻液等处方药治疗。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中成药对于新冠咳嗽的治疗确实比较有效,像连花清咳片等都是临床使用比较多的药物。
连花清咳片能够快速止咳,并且可以减少痰液分泌,促进痰液排出,从而达到止咳化痰作用,可以有效改善患者肺顺应性和通气换气功能,降低肺组织炎症,改善肺间质组织增生,帮助调节患者的系统性免疫功能,减少病程持续时间。而且用药方法也比较简单,服用方便。注意用药期间不仅需要忌烟酒和辛辣刺激食物,也不能食用滋补性的中药。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老年常见病,如呼吸系统疾病,肺病,脑梗塞,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同时擅长用中医的方法治疗眩晕,耳鸣,失眠,食欲不振,周身乏力,水肿,尿频,便秘等。

通常情况下,治疗体虚的中成药常见于以下几种:
中医将体质虚弱称体虚,把慢性疾病的虚弱称虚证,并将虚弱分为气虚、血虚、阴虚、阳虚四种类型。治疗气虚的中成药有黄芪精口服液、补中益气丸等。治疗血虚的中成药有黄金丸、八珍丸等。
患者平时注意清淡低盐饮食,尽量避免吸烟饮酒,还可适当进行体育锻炼,有助于增强体质;同时培养良好的排便习惯,应多吃含膳食纤维的粮食和蔬菜、瓜果、豆类食物,多饮水。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