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子梁从小就出现麻子怎么办

会员168592036 已回复
相似雀斑反正是黑点但不集中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没有啦想得到怎样的帮助:有什么缓解或初根的良方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6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您好,您这个情况应该是属于雀斑,缓解的办法是通过激光去除。指导意见:根除的办法是调节内分泌,注意防晒和防辐射,不要熬夜,多吃新鲜的蔬果,适量补充维生素E和维生素C。医生询问:
有用0
相关问答

脸上长麻子一般可以采用激光的方法治疗,通常可以去除脸上的麻子。激光使利用光热的作用下能够穿透皮肤深层,促进皮原蛋白再生,可以去除脸上的麻子。在做完激光以后由于皮肤比较薄弱,所以在外出的时候应做好防晒措施,尽量避免受到紫外线的照射,可以减少色素沉着。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指导意见:你好 你这情况可试试维生素E涂抹的, 一般可淡化的, 必要时可考虑去医院激光去除的。 一般修复效果比较理想的。

董利新外科威县贺钊乡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42790
擅长:腰椎间盘突出,股骨头坏死,腱鞘炎,韧带拉伤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症状、考虑是因为皮脂腺堵塞所导致的症状、在治疗上面是可以服用点中药汤剂调理的。
意见建议:局部可以是有点食盐水清洗、另外晚上可以局部用土豆片等外敷。有小坑的部位是可以考虑使用激光去除的。

张大为主治医师外科南京市高淳区古柏中心卫生院已帮助用户:92324
擅长:外科,尤其擅长骨折等疾病

病情分析: 你好,你的情况建议外涂维生素E,密丽除疤膏也不错,
意见建议:还可以到正规的大医院进行新式高能量脉冲C02激光皮肤消磨术,效果是比较理想的.

王航内科山西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1214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你好,皮肤类疾病没有看到皮损,就不能轻易诊断,希望你能把局部的图片传上来.

刘业娟内科个体医院已帮助用户:210631
擅长:内科、消化内科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情况分析,可能是粉刺,早治疗早控制为好。
意见建议:建议带孩子可以去医院皮肤科仔细检查,明确病因,对症治疗,祝孩子健康成长!

王东昌内科河北邢台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3955
擅长:胃肠疾病、风湿免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