崴脚后拍片说右足骰骨软组织影内见结节状高

会员168547843 23岁 已回复
崴脚后拍片说右足骰骨软组织影内见结节状高密度影是什么情况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拍片后骨头没有骨折现象想得到怎样的帮助:这是软组织受伤还是别的情况?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5
擅长:全科
你好!根据你上面描述的情况来看,没有骨折那就是软组织挫伤,可以观察一段时间,无好转再就诊,可以每天热水泡脚,喷云南白药等,这段时间不要下地行走以免损伤加重。
有用0
相关问答

起肺部结节的原因较多,有炎性假瘤、结核、真菌感染、霉菌感染、肿瘤等诸多情况,需要结合临床病史检查以及定期随访复查对比。肺部结节的具体病因有环境因素:肺部长期受吸烟、空气污染等影响所致的炭末沉着。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是会导致的。肺结节主要分为三大类,炎性结节,良性结节和恶性结节。若为炎性结节,且为感染引起,可能会导致部分病人咳嗽;若为良性或恶性结节,早期不会出现咳嗽,随结节逐渐增大后会出现咳嗽现象。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肾结节是指脏器局部组织变硬、钙化,是炎症反复发作造成的钙质沉淀,炎症会引起肉芽肿性的结节,钙盐的沉积会形成病理性的钙化结节,其他方面的基因的改变引起肾脏肿瘤结节的改变。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目前所描述的情况,如果现在在备孕期间,如果做CT或者是拍片子的话,一般是会有辐射的。
指导建议:可以先做彩超检查,如果只是高回声结节而且边界比较清楚的话,有可能是血管瘤的可能性比较大,这个是不影响的。

温虹艳主治医师妇产科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6818
擅长:先兆流产,早产,难产

肺癌在做肺部ct检查的时候,是可以明显地看到肺部有结节的,因为肺癌引起的肺部结节都比较大,虽然说除了肺癌之外,其他的一些疾病,比如肺炎,肺结核等也会导致身上出现肺部结节,但是一般这些疾病引起的肺部结节都是比较小的,只有肺癌才会引起比较大的结节。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肺部结节的形成一般是肺部长期受吸烟、空气污染等因素影响导致的。肺结节是一种类圆形、不规则形的密度增高影,其直径小于3cm,可单发或多发。根据结节的大小,可以划分为微小结节和小结节。良性结节和恶性结节是良性结节和恶性结节的区别。肺结节是医师根据肺部X线或CT所显示的影像特征来描述的。主要是因为吸烟、空气污染、细菌、真菌感染、肺部良恶性肿瘤、转移瘤、血栓、畸形、肺动静脉瘘等。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