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宫息肉治疗费用有哪些

会员168546701 0 已回复
子宫息肉的症状有哪些我最近去医院检查身体,医生说我患了子宫息肉,可是没什么感觉啊到底是不是患了子宫息肉,有哪些症状啊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7
擅长:全科
你好!子宫息肉的患者一般有如下症状:1、极小的宫颈息肉常无自觉症状,大多在妇科检查时才被发现2、还有一种来自子宫颈阴道部的息肉,质较硬韧,表面被覆鳞状上皮,外观呈粉色,触之不易出血。3、子宫息肉以粘膜上皮增生而形成的粘膜息肉较为多见,这种息肉一经发现就应予以切除。你好!很多女性平时对自己的身体不怎么在意,当小病侵袭的时候总觉得忍忍就好,等到真正对自己造成很大的影响了才重视,这时可能治疗起来就比较困难了,所以要及时去医院观察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子宫息肉较大者一般表现为白带增多,或者白带中央有一丝一丝的血丝,甚至有少量的阴道出血,即血性白带或接触性出血,尤其在性生活后或者蹲着用力大便时极易出现出血症状。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子宫息肉根据发生的位置可以分成两类,一种是宫颈息肉,一种是子宫内膜息肉,一种是因为子宫局部的内膜增生,可以是一个或多个。而宫颈息肉则是因为受炎症的影响,导致宫颈内的局部增生,进而导致宫颈外口出现息肉。如果出现了子宫息肉,需要立即进行手术,由于息肉会引起阴道不规则的流血,而子宫内膜息肉会引起月经周期的延长,从而引起继发性贫血。
此外,患者应该避免摄入过多辛辣油腻的食物,同时保持良好的心态,避免过度紧张、焦虑,进而有助于改善症状。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子宫息肉发生的因素,主要是内分泌紊乱和炎症刺激二者引起的,由于女性体内雌激素水平太高,因此会直接促进输卵管、卵巢以及阴道的发育,这种会形成子宫内膜增生。除此之外还可能导致女性皮下脂肪堆积,因此水、钠出现潴留,那么这种就会直接形成子宫息肉。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子宫内膜息肉可以表现为经期延长淋漓不净可能,或者经量增多伴有血块,或者不易受孕,可以通过阴道彩超来初步诊断的,如果月经基本正常无明显经量增多的,可以采取保守治疗,以口服短效避孕药为多,如果内膜息肉伴有月经改变,可以手术治疗,宫腔镜手术比较直观。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子宫息肉手术的注意事项有以下几方面:
子宫息肉是一种常见的妇科疾病,是由于宫颈的慢性炎症引起的,所以可以通过手术来治疗。女性在月经干净后3~7天可以手术,而且不可以同房,同时还要进行白带的常规血常规检测,如果是在进行手术后,两周内不能有性行为,不能坐浴和沐浴,同时也不能私自用药,因为术后容易出现反复的疝气,所以要定时复查。
平时患者应该建立合理的生活制度,保证睡眠充足,避免过度劳累。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主要是内分泌紊乱和炎症刺激二者引起的。由于女性体内雌激素水平太高,因此会直接促进输卵管、卵巢以及阴道的发育,因此诱发假性月经,就会直接形成子宫息肉,是可以治疗的。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