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了宝宝体重明显增加我快点减掉坠肉有什么

会员168545270 34岁 已回复
生了宝宝体重明显增加我快点减掉坠肉有什么好方法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喝减肥药想得到怎样的帮助:体行好看点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2
擅长:全科
指导意见:你好,如果想减肥的话,建议平时要注意控制饮食,不要吃脂肪或者热量高的食物,可以适当多吃一些水果蔬菜,尽量避免暴饮暴食,同时适当多运动,可以适当做一些快走,慢跑等有氧运动。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怀孕期间由于营养比较丰富,所以就有可能会导致肥胖现在的减肥方法有很多,有的是饮食控制,有的是身体锻炼,还有的可以通过针灸,拔罐或者药物等减肥方法进行减肥的。现在要注意调理身体,注意休息,合理膳食,少食多餐,可以适当进行腹部按摩。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要想减掉脸上的肉肉,首先要看脸上的肉是什么原因所造成。如果是面部皮下脂肪堆积而造成的面部肥大,可以通过抽吸脂肪的手术,将皮下多余的脂肪给抽吸出来。皮肤松弛则可以用一些仪器进行皮肤紧致,如黄金微雕等。如果面部肥大是由于下面部咬肌肥大,造成的下面部肥大,可以通过对咬肌的局部进行肉毒素的注射,使咬肌的体积减少,也能达到瘦脸的效果。如果脸上肥大是由于下颌骨或者颧骨的肥大所造成,可以将多余的颧骨以及下颌骨削除,就能达到比较好的瘦脸效果。根据脸上肥大情况的不同,选择不同的方法,就能达到比较好的瘦脸效果。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减肥在平时多加强一些体育锻炼的方式来达到减肥的,在这段时间内多做一些有氧运动和无氧运动相结合每次坚持一个小时左右,在饮食的方面加以控制的。多喝热水少吃辛辣刺激食物。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减掉脸上的肉可以注射肉毒素,这样可以改善脸上肉多的情况。不过,在注射瘦脸针之前,最好先做一个详细的检查,然后根据自己的身体状况注射,这样效果会更好。另外,注射肉毒杆菌毒素后,也要做好护理。不能用力搓脸,这样脸会被挤压,化妆品短期内不宜使用。如果想失去脸颊两侧的肉,就不要经常咀嚼,如嚼口香糖或吃瓜子。也可以通过按摩达到减少面部和脸颊的目的。建议求美者根据自身情况咨询正规的医美机构,选择适合自己的方式手脸上的肉。平时可以多做运动,但不要过量运动。饮食上也要控制,不要吃过于油腻的食物。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腰两侧的赘肉主要是由于皮下脂肪增多引起的,主要常用于一些长期久坐或者是生活作息不规律,熬夜上火,暴饮暴食,缺少运动的人群。如果要减掉腰两侧的赘肉,首先要调整饮食结构和生活作息,不能养成熬夜的习惯,不能暴饮暴食,可以适当的做一些运动。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手臂上的肉可以通过注射肉毒素进行治疗,另外也可以采取脂肪抽吸的方法治疗。
手臂上的肉多数是缺乏体育锻炼引起的,导致脂肪过多的堆积,因此可以通过注射肉毒素,可以使发达的肌肉缩小以及变小,从而达到瘦手臂的效果。若是效果不明显,就需要通过吸脂的方法进行治疗,将多余的脂肪排出。
在治疗期间要多休息,避免劳累,而且也不可能熬夜。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