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水点斑后留黑印都快两个月了。一直在用补

会员168488031 21岁 已回复
药水点斑后留黑印都快两个月了。一直在用补水的。什么时候会好呀有遗传性雀斑。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曾用过激光治疗一次又长出来了想得到怎样的帮助:问问有什么方法让脸快点好啊。还要去工作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3
擅长:全科
还是用激光吧,快一些,效果也不错,一般是不会再长出来,只是平常你要注意防晒等,做好日常护理,这样才能不会长斑,要不然做了之后还是会长出来的。欢迎点击咨询。
有用0
相关问答

点斑通常可以去除斑,但起到的效果可能不是很理想。药水点斑通常是采取药物的腐蚀作用,然后将脸上的斑点去除。但若脸上的斑点颜色比较深,则通过药水点痣的方式可能起不到太大效果。可以到正规的美容医疗机构选择激光的方式退出,能够促使皮下的色素颗粒快速分解以及消失,可以刺激皮下的胶原蛋白增生,可以达到祛斑的效果。日常也要注意防晒,尽量避免紫外线长时间照射,出门的时候可以打开遮阳伞。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点斑水点斑安全,现在的技术已经处在比较成熟的状态,规范的操作并不会引起严重的损伤。点斑期间大多数会选择一些具有强酸性的药水,在使用的过程中对皮肤能够产生一定的腐蚀作用,从而能够达到祛斑的效果。需要配合有经验的医师,一般不能够过长时间的使用,容易导致皮肤的表皮出现太长,不排除有出现疤痕损伤形成的可能。恢复的过程中需要做好个人的护理工作,如果出现了疤痕增生的形成,需要及时的通过抗疤痕的药膏涂抹。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vc不可以祛斑,ve有祛斑的作用,但是很难达到祛斑的效果。一般使用VC和VE这两种维生素是不能长期服用的,而且效果也不怎么好,想要完全去除可以通过激光祛斑和光子嫩肤,也可以通过果酸换肤疗法来改善。激光和光子嫩肤都可以刺激皮肤的黑色素组织,能使黑色素尽快的分解和溶散,通过人体新陈代谢排出体外,达到有效去除黄褐斑和日晒斑的效果。建议求美者去正规的医美机构进行面诊,根据自身情况,选择适合的祛斑方式。另外注意饮食以清淡为主,避免辛辣刺激的食物。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斑少可以祛斑,能够缩短治疗的时间。面部上的斑块通常情况下是由于色素沉着原因引起的,如果斑少的话,只需要选择激光的方式进行治疗,主要是利用仪器发出的光热作用,能够直接穿透皮肤作用在真皮层的色素组织,对色素进行分解,使其随着毛孔以及机体的新陈代谢排出体外,由于斑比较少只需要一次激光就能够达到治疗的效果。在通过规范的治疗后,大多数都能够达到根的效果。为了保证效果,建议求美者去正规的医美机构进行激光治疗。另外,在恢复期间注意饮食以清淡为主,避免辛辣刺激的食物。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蒲公英能辅助治疗雀斑,但是不能直接去雀斑,最好配合激光祛疤的使用。蒲公英是药食同源的食材,主要生长在农村农田地头,菊科植物,头状花絮,有白色冠毛球状绒线具有清热解毒消炎的作用,全草入药,用蒲公英浸泡饮水,对上呼吸道感染引起的咽喉肿痛有一定效果。激光祛斑,是基于选择性光热作用的原理,某一特定波长的激光作用于皮肤表面,被黑色素等靶组织吸收,破坏色素以及色素粒子,色素粒子受热分解,取得治疗效果。想要祛斑要选择专业的方式,在治疗前到正规医美机构进行面诊,不要轻易相信民间偏方。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

桑叶有改善人体内分泌功能的作用,所以有很好的美容养颜的作用,可以去除脸上的褐色斑。桑叶祛斑的具体方法是:一,在市场上买桑叶500克左右;二,经隔水蒸煮消毒,去除杂质;三,干燥后备用。四,每天取15克泡水喝,要连续服1个月,为1个疗程。桑叶除了祛斑的功效外,还有其他作用,如,清热,凉血,清肝明目,解除痉挛,抗炎,降血糖,降血压,降血脂,利尿等作用。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