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还是学生有一次发了病具体是心跳快全

会员168467387 20岁 已回复
本人还是学生有一次发了病具体是心跳快全身发抖呼吸难受症状至今有大半年了去医院各个地方问了都查不出什么病因心电图就是窦性心律过速后来看心理医生说是躯体化没什么大事开了帕罗西汀请问躯体化主要是些什么症状?我属于吗?我自己确实有点焦虑疑病现在吃了药过后没心悸和全身发抖主要人是一中特别紧张的感觉呼吸不顺畅担心咨询下医生谢谢你门!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无想得到怎样的帮助:请问躯体化主要是些什么症状?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2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上述种种症状在临床上常被认为是精神病,脑供血不足,心脏病,胃肠病而进行治疗,往往疗效不高或无效,其实这些症状都与植物神经紊乱有着密切关系,如果你有上述症状而且久治不愈时,你可以考虑调治一下植物神经,很快症状即可消失.另外,我建议你采用中医中药辨证施治,调理气血,调整机体的脏腑功能,选用镇惊安神,滋阴补肾,健脾泻肝,活血化瘀等方法,让自己睡得好,2是根据患者的情况给予情趣调理,三是心理疏导,三种方法结合起来的综合性治疗效果更加的明显指导意见:可以做一次24小时动态心电图监测。你比较年轻,有些问题需要综合考虑,比如精神压力引起。
有用0
相关问答

首先要看是哪种类型的心跳快。引起心跳快的原因有运动过程中高度紧张,情绪激动的时候,以及发热、贫血、甲状腺功能亢进、心肌缺血、低血压休克、快速的心律失常等。如果是运动情绪激动引起的心跳快,休息和平复心情以后心率自然会降低,不需要药物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孕期心跳快的处理方法如下:
心跳快的患者伴有心慌、气短、头昏、惧怕、乏力、心前区压迫感或窒息感,甚至发生心力衰竭、晕厥等。此时需要注意休息和营养,最好是多吃水果和蔬菜,不要吃辛辣的食物,保持良好的心态,根据你现在的情况建议最好服用高渗糖进行调理。最好去医院做血常规,24小时动态心电图检查进行确诊,避免是病理性导致的胎儿的发育障碍。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心跳快在医学上又称心悸。心悸是心脏强有力的、很快的、不规则的搏动。强烈运动之后心脏有几分钟的心悸是正常的,不必顾虑。吸烟、饮咖啡或饮茶太多,心脏受咖啡因或尼古丁的刺激,精神紧张,都会发生心悸的现象。若心率果真偏快,需要明确原发病。平时注意劳逸结合,不要太过劳累,运动循序渐进。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一般情况下,天热心跳快正常。具体内容如下:
当天气过于炎热的时候,患者可能会出汗太多,容易出现缺水的情况,可能会导致心跳快,同时,患者的身体可能会加快循环,来达到散热的目的,此时也可能会出现心跳加快的情况,这种情况下,是比较正常的。但是,如果患者存在冠心病、高血压心脏病、心脏瓣膜病等导致的心功能不全的情况,此时心跳快就不正常了。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心跳过快:窦性心动过速房性心动过速,室性心动过速,室上性心动过速。这些都属于疾病都需要积极干预否则会有一定风险。心跳过缓:窦性心动过缓且引起了症状,病态窦房结综合征,房室传导阻滞等大多都需要起搏器治疗,否则不但会有症状且会有危险。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通常情况下,心跳快呕吐可能是心律失常。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心律失常指由于心脏激动的起源或传导异常所致的心律或心率改变,心律失常患者发病时,可能会出现心跳快呕吐的情况,因此心跳快呕吐可能是心律失常。
跳快呕吐的患者可以按照医嘱使用盐酸利多卡因注射液、盐酸普鲁卡因胺注射液、硫酸奎尼丁片等药物进行治疗。日常生活中,患者应注意休息,注意戒酒、戒烟,以清淡的食物为主,多喝热水,以促进身体的恢复。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