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个月前开始肚子里有跳动像脉搏一样.

会员168467378 20个月 已回复
前开始肚子里有跳动像脉搏一样.偶尔会拉肚子.还有胃不舒服肚子饿的时候胃特不舒服.我今年7月份的时候就因胃不舒服去过医院医生是说急性胃炎经过打点滴吃过药后好了但这几个月来还是时不时的感觉到胃不舒服这几天就更严重了.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今年7月份有过急性胃炎打过点滴吃过药想得到怎样的帮助:希望通过医生能得到帮助...谢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4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你说得情况可能是有胃炎了,胃炎发做后会出现症状。指导意见:建议去医院检查明确诊断,不吃辛辣食物。不喝酒。
有用0
相关问答

出现胎儿有规律的像脉搏一样跳动,这时并不是胎动导致,而是胎儿打嗝引起,因为胎儿的周围神经没有发育成熟,常常会出现膈肌痉挛而引起频繁的打嗝,导致出现脉搏一样的胎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胎儿有规律的像脉搏一样跳动多是因为以下原因。
正常发育的胎儿会在怀孕的4个月后出现胎动,但如果是有规律的像脉搏一样跳动则考虑是因为胎儿打嗝引起。因为这个时期胎儿的周围神经没有发育成熟,就容易出现膈肌痉挛而引起频繁的打嗝,并不需要特别担心。这种情况在胎儿正常分娩之后都有可能出现。孕妇应定期进行检查,掌握胎儿的发育情况。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般情况下,屁股有像脉搏一样的跳动感可能是以下原因导致的:
如果有肛周脓肿,会有一种波动性的疼痛,这是一种类似于心跳的脉冲状的疼痛,可能会引起屁股有像脉搏一样的跳动感。屁股有像脉搏一样的跳动感这是神经官能症的表现,是由于精神紧张、压力过大,导致的肌肉不受控制的抽搐。如果患者体内缺钙,可能会引起肌肉痉挛,从而导致屁股有像脉搏一样的跳动感。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一般来说,胎儿有规律的像脉搏一样跳动主要是因为胎儿压迫到腹主动脉,而引起的跳动。
正常情况下,胎儿有规律的像脉搏一样跳动主要是因为胎儿压迫到腹主动脉,而引起的跳动。一般会通过体位的改变,如侧卧,慢慢消失。孕晚期孕妇应多关注胎动频率,也要注意休息,避免重体力劳动和过长时间的活动,同时要遵医嘱服用补钙及补铁剂,加强营养,多吃新鲜的蔬菜、水果和肉类,忌生冷、酸辣、刺激性食物,不吃油腻、煎炸、容易上火的食物,避免便秘。另外,怀孕晚期还要禁止盆浴和性生活,应定期到医院做产前检查。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这有可能是偏头痛导致的,一般是不能接触光、声音的,有可能是因为压力过大导致的,必要时可以做一个头颅CT检查,如果没有大问题单纯是神经性头疼,吃点调节神经止疼的药就可以了。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后脑勺跳动是由椎基动脉供血不足或脑血管痉挛等原因导致的。及时检查,由专科医生根据实际病情做头部ct,脑彩超等检查,明确诊断,查明原因,针对病因采取相应的治疗,同时要注意休息,避免熬夜;保持心情愉悦,清淡饮食。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