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产失败后怎么还呕吐不止

会员168455524 28岁 已回复
主要症状:头晕 呕吐 全身无力发病时间:2009 10 10化验检查结果: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8月10最后次月经 9月30药物流产后仍有呕吐做B超 药流失败 仍有胎囊 10月10号做无痛人流 经麻醉后呕吐症状加剧 无法继续手术 (麻醉后7小时)现流血量减少 可呕吐 头晕仍不止 ,曾有肾炎史 心率不齐 请问何时呕吐 头晕症状减轻 何时能做清宫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4
擅长:全科
你的情况属于妊娠早孕反应,一般早孕反应在孕12周后逐渐消失,你现在停经2月,还可以做人流.如果再继续等下去,就应该做引产了.
有用0
相关问答

药物流产6天后出现头晕呕吐,多考虑是由于身体虚弱引起的,也有可能是药物作用引起的,所以出现上面的症状还需要及时到医院复查看看药流是否完全,而且还要注意加强营养,注意保暖。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是看血压是否正常,以免出现妊高症;化验一下血糖,是否存在妊娠性糖尿病的发生;做一下血常规化验,查明是否存在贫血原因造成的头晕;早孕反应是否强烈,如果饮食不好,加上呕吐,可以导致离子紊乱出现的问题。查明病因再对症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问题分析:糜烂性胃炎,是一种特殊类型的慢性胃炎。其特点是再发生或持续性胃多发性糜烂,原因不明。建议用中药治疗。
意见建议:这个情况可以口服摩罗丹和必要的阿莫西林胶囊进行必要的调理是最好。

孔令才医师外科泰山医学院已帮助用户:16800
擅长:脊髓缺血,脑出血,额叶肿瘤

病情分析:
你好朋友,这种情况考虑妊娠剧吐,一般需要输液治疗的.

张艳菊医师妇产科泗水县中医院已帮助用户:95453
擅长:妇产科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流产后呕吐,可能是流产后脾胃虚弱,胃肠功能紊乱的症状。
意见建议:建议服用藿香正气水,或用紫苏叶和生姜煮水喝看看。

曹艳霞药师妇产科远东综合门诊部已帮助用户:5829
擅长:宫颈糜烂,盆腔粘连,月经不调

病情分析: 这是怀孕和吃药的原因可以吃胃药 ,药流怀孕时间必须是在49天之内的可以选择药流,药流避免了做人工流产的痛苦,
意见建议:这也是药流人流区别之处,但是也有一些弊病,药流存在流不干净的现象,就是有可能不能使胚胎一次性排出,会造成残留,这样还要做第二次的清宫。

周帅飞皮肤科山东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33667
擅长:疤痕,毛囊炎,脂溢性脱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