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检查支气管发炎

会员168328903 15岁 已回复
曾经治过去年前年,疼时有气时有流鼻血。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2
擅长:全科
通过您的描述这种情况,出现流鼻血,这种情况考虑是由于上火炎症引起的,需要积极的一些祛火的药物来治疗,同时应该多注意休息,不要劳累
有用0
相关问答

子宫发炎是指子宫内膜发炎,即经常所说的盆腔炎。需要使用消炎类药物进行消炎处理,如果出现重度的子宫发炎,需要进行住院治疗,要到医院进行具体的检查,避免出现并发症。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指导意见:您好,考虑支气管感染或者肺炎.建议看医生听诊和透视确诊,必要时拍片检查确诊. 轻微的感染可以服用消炎药治疗. 平时多吃水果蔬菜和多喝白开水.

项进良内科邢台广宗县医院已帮助用户:117030
擅长:溃疡性结肠炎,幽门螺杆菌感染,胃溃疡,肠胃炎,肠炎,慢性腹泻,急性胃肠炎,霉菌性肠炎,十二指肠炎

指导意见:你好.轻度的支气管炎.口服药物即可.可以不用点滴.如果症状有加重时.才建议静脉给药或是住院治疗.另外一定要给宝宝多喝水.屋内最好使用加湿器或是在屋内放置几盆清水.增加屋内的湿度.也可以缓解宝宝上呼吸道不适症状;咳嗽 有个办法.建议你试下.用金桔.洗净.和大块的冰糖一起炖.炖烂.像买的糖浆那样.给宝宝吃!

张清伦副主任医师外科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6278
擅长:脑出血,脑积水,脑瘤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的情况,这个有可能是有细菌的感染。这个可能是有一个过程。
意见建议:这个做一个血常规检查看看,如果白细胞升高,可以用抗生素治疗。继续治疗。

陈卓明医师内科乐安县罗陂卫生院已帮助用户:37719
擅长:消化内科,胃溃疡、胃炎

问题分析:支气管炎表现为夜间卧位时咳嗽加重,一般和过敏有关,或成喘息型,或为咳嗽变异性哮喘,单纯的抗炎、止咳治疗效果不好。
意见建议:建议:在抗炎治疗的同时,服用抗过敏、平喘的药物(如沙丁胺醇、二羟丙茶碱)、维生素C、钙制剂等观察。

荣秀萍主治医师内科宁津县中医院已帮助用户:790
擅长:慢性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支气管哮喘

指导意见:支气管炎治疗原则:1.适当休息多饮开水.2.对症治疗.3.控制感染.用药原则:1.一般病例可口服或肌注抗生素严重病例预抗生素静滴可联合使用抗生素.2.有哮喘者加用抗过敏及支气管扩张药物等止喘剂.3.有合并症者根据不同的合并症选用相应的药物.4.严重病例或营养不良身体抵抗力差的患者可使用丙种球蛋白等增强身体抵抗力.

姜姝臣妇产科已帮助用户:0
擅长:带状疱疹、痤疮、性病综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