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授精后第十七天情况

会员168147893 32岁 已回复
人工授精后第十七天,晨尿早孕测试为阴性,之后来月经,但是量少色淡,请问会是妊娠月经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7
擅长:全科
你好,结合你的具体情况,应该是没怀孕的可能性大。你可以进一步查一下血绒毛膜促性腺激素。来确定一下。还可以再观察观察,看看是不是出血慢慢就多了。
有用0
相关问答

双眼皮后第十七天麦粒肿了可以通过热敷的方式进行缓解,还可以使用抗生索滴眼剂。一般爱美者在做完双眼皮手术后出现麦粒肿的现象,通常是由于没有做好局部的护理措施,导致细菌感染引起的,症状较轻的话是可以通过局部热敷的方式进行缓解的,如果症状比较严重,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抗生索滴眼剂进行治疗。建议在恢复期间要保持眼部的清洁干净,不要用手揉眼睛,不可以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双眼皮恢复的第十七天还是红肿可以进行热敷缓解,比较严重的话建议咨询专业医美机构。双眼皮手术是指通过外科手术将单眼皮变成双眼皮,从而使眼睛在视觉上变大、变美丽、寄宿神灵,从而达到美化脸部的目的。双眼皮手术分为埋线法以及切开法,埋线法适合年轻求美者,皮肤松弛较轻。术后肿胀轻,恢复快的手术。切开法适合各年龄求美者,术后恢复时间稍长,但效果更美丽自然。术后眼部红肿是正常的现象,适当进行热敷即可很好缓解。双眼皮手术后一定要注意预防发炎,可以在正规医美机构专业医生指导下口服消炎药,还要做好局部的清洁。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双眼皮后第十七天麦粒肿了可以在医生指导下使用一些消炎类的药膏进行治疗,如果症状比较严重可以进行手术治疗。做完双眼皮麦粒肿,一般可以进行手术治疗,因为双眼皮手术后,刀口的位置还没有完全愈合,尽量通知医生防止干扰刀口的正常愈台,如果刀口已经愈合,虽然还没有完全恢复和稳定,也不用担心术后影响双眼皮的形状,因为小麦肿的位置和刀口的位置有一定的距离,只要操作小心,双眼皮的形状就不会受损。建议术后注意患处的保养和护理,多吃水果和蔬菜,注意休息。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人工授精术后需要平卧半个小时左右,半个小时后,患者可以正常的生活、行走。人工受精日医生会告诉患者有没有排卵,如果排卵了,患者回去以后就可以正常生活,但是不能过度劳累、不要做剧烈运动,也不能长时间的在外面行走,但是也没必要一直躺在床上。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人工授精后是不能立马同房的,通常需要一个月以后才能考虑同房过性生活,因为人工授精后受精卵着床还不稳定,过早同房性生活会影响受精卵着床,容易诱发习惯流产和先兆流产,如果生殖器官有炎症还会影响人工授精的成功率。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受精卵进入到子宫腔内,要游离2天到3天的时间,主要是找合适的位置着床。也就是说,进入宫腔之后,到着床要经过2-3天的时间,着床之后滋养细胞开始分泌血HCG,这种时候通过抽血检查血HCG可以验出是否怀孕。如果平时月经规律,在停经35天之后,通过血HCG还没有验出是否怀孕,那么临床上怀孕的可能性就不大。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