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营养不良怎么治疗

会员168105262 已回复
最近总是什么也不想吃,看见东西就有恶心的感觉,吃一点就会吐,而且总要有迷糊的感情,请问需要怎么治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2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你好,很乐意为你解答,根据你的描述,存在上述食欲不好的情况,要排除是感冒一起的,需要到正规医院做个进一步的检查为好。指导意见:存在上述情况的话,完全可以选择就诊做个血常规,等检查,确定是感冒引起的,完全可以选择感冒药物小柴胡颗粒,沙棘干乳剂等来改善就好。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进行肌营养不良症可以通过药物治疗、物理治疗等方式来改善,具体内容如下:
进展肌营养不良是一种遗传性的病症,其症状有:缓慢的肌肉萎缩,肌无力等,但目前尚无特效的药物,只能通过口服维他命E,三磷酸腺苷苯丙酸诺龙等药物进行辅助疗法,同时日常的日常活动也可以进行相应的功能活动,例如针灸、推拿、按摩等。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一般情况下,宝宝重度营养不良需要补充维生素、添加辅食治疗。
宝宝患重度营养不良会严重影响宝宝的生长发育,在治疗时,如果是母乳喂养的宝宝还要坚持母乳喂养,及时添加辅食,食物选择优质蛋白质。还可以遵医嘱充丰富的微量元素,比如给予多种消化酶的药物,还可以使用一些促进代谢和增进食欲的药物,还可以结合中医中药辅助治疗,有利于身体恢复。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外阴营养不良的一般治疗:保持局部皮肤清洁干燥,不要吃辛辣刺激食物,不用刺激性的药物或肥皂清洗外阴,不能穿不透气的化纤内裤,对外阴瘙痒的症状明显的、影响正常的生活及睡眠,可以加用镇静、安眠和抗过敏的药物。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通常是根据观望患者气色、询问症状表现、诊脉等手段了解患者的病情之后再进行相应的药物治疗和针灸治疗。药物治疗主要是补气养血、调理肝肾、疏通经络方面的治疗。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宝宝营养不良,首先要明确营养不良的原因是什么,如果是由于特定的疾病引起的营养不良,需要对症治疗。如果宝宝是由于缺乏微量元素导致的营养不良,也要及时补充微量元素。如果是食欲不好引发的营养不良,可以给宝宝加入调理肠道菌群的益生菌制剂,同时注意营养均衡。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进行性肌营养不良迄今无特异性治疗。物理疗法和矫形治疗可预防和改善畸形和挛缩,对维持活动功能是重要的。无疑以支持疗法为主,应鼓励患者尽可能从事日常活动,避免长期卧床。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