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妇科问题

会员167883506 23岁 已回复
您好,我今年23岁,最近右下侧疼去看了中医,疼了快一周了,不知是不是阑尾炎或附件炎,我验了血,白细胞没事是不是可以排除阑尾炎?吃了三天的替硝唑片和克拉霉素,还是疼,我就看了中医,可能是附件炎,我之前有宫颈糜烂,医生给我开了下列配方党参30,黄柏15,白花蛇草20,茯苓15,败酱草20,甘草10,续断15,太子参30,生薏米30,柴胡6,白术10,三棱8,元胡20,狗脊15,金银花20,车前子15,当归10,芡实15,莪术10,没药15,桂枝10,紫花地丁20,白果15,赤芍15,红藤20,白芍15,桑寄生30,鹿角霜15,淫羊藿20.想问一下这个方子怎么样?这是治什么的啊?谢谢了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想问一下这个方子怎么样?这是治什么的啊?谢谢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6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你好,根据你的叙述,你患有的可能是附件炎,你的症状不严重,请不用担心。指导意见:从你上面的方子来看,这个方子起到活血化瘀,行气止痛,温经散寒的作用。这个方子还是对应你的症状的,你可以试试看。没有什么问题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女性妇科方面的问题,主要还是白带异常,外阴瘙痒,月经不调,也是跟个人的体质,饮食,生活作息内分泌有很大的关系,出现妇科方面的问题,首先要去医院做一个宫腔镜的检查。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女性腰突然疼得直不起来,可能会是妇科方面的问题,具体内容如下:
如果是女性的腰部突然疼,而且还很强烈,需要怀疑是不是妇科的问题,在临床上,这种情况可能是宫颈柱状上皮异位、急性宫颈炎、输卵管炎等病症,同时,女性可能还会出现腹痛、阴道分泌物不正常等症状。所以需要去医院做妇科检查,包括白带、宫腔镜、输卵管造影等,从而确定病因,以排除各种妇科问题。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如果实验室检测结果证实为宫颈糜烂,需要及时检查。如果是轻度宫颈糜烂,当地人民医院妇科检查治疗,可以用乳糜胸治疗。如果病情较为严重,一般需要3A医院进行手术治疗,同时注意治疗过程中是否出现宫颈炎或病毒感染。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出现宫颈糜烂后应少吃刺激性的食物,比如带酸的和带辣的东西。过热或者太冰的东西尽量少吃。除此之外,还不能吃带";发";的食物,如花生,烧烤,牛肉,羊肉,海鲜,鲶鱼,炸鸡翅,蘑菇等。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每年需要做一个常规性的妇科检查,根据检查出来的结果,针对性的对症治疗。平时也要加强锻炼身体,避免久坐和久站,避免劳累,熬夜,饮食也要全面多样化,这样可以增强自身的体质。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宫颈肥大和轻度的宫颈糜烂不严重,平时注意局部卫生。宫颈肥大和宫颈糜烂都是慢性宫颈炎引起的,宫颈肥大是由于慢性炎症的长期刺激,宫颈组织充血,水肿腺体和间质增生是宫颈呈不同程度的肥大,宫颈糜烂是慢性宫颈炎。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