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体功能不全会导致什么问题和怎么治疗?

会员167880344 27岁 已回复
经期时间很长。一般至少要10天。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去医院看了说是黄体功能不全和什么不稳定的。我忘记了。我想知道黄体功能不全会导致什么问题和怎么治疗?想得到怎样的帮助:想知道黄体功能不全会导致什么问题和怎么治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3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黄体功能不全是指月经周期中有卵泡发育及排卵,但黄体期孕激素分泌不足或黄体过早衰退,导致子宫内膜分泌反应不良。一般表现为月经周期缩短、行经期延长,因此月经频发。有时月经周期虽在正常范围内,但卵泡期延长,黄体期缩短,不易受孕或易于在孕早期流产。指导意见:这种情况主要是月经后第16天服用进行治疗,一般需要3-6个月左右。这只是指导方法,具体的药物及服用方法请咨询经治医生。
有用0
相关问答

黄体功能不全可以用中药来调理。中医流传上千年,不仅是中国历史人民实践经验的总结,符合中国人们的体质特点,讲究的是能从整体出发,通过调节人体身体机能,达到治病的目的。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