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脂减肥效果怎么样?

会员167875281 24岁 已回复
吸脂减肥效果怎么样?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吸脂减肥效果怎么样?想得到怎样的帮助:吸脂减肥效果怎么样?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4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您好,吸胎减肥的方法不可取的,容易反弹并且有的人会出现不良反应的,最好不 要盲目的减肥了。指导意见:平时注意节食,晚上尽量少吃一些主食,同时适当的参加体育锻炼,有氧运动,早晚各锻炼一小时
有用0
相关问答

抽脂减肥效果是比较好的。
吸脂减肥是利用器械通过皮肤伸入到皮下脂肪层,通过将脂肪碎块吸出,达到减肥的效果,主要用于因单纯性肥胖所致的某一部位脂肪隆起,吸脂后减肥效果良好,且术后局部皮肤有很好的回缩弹力,多数人可以获得满意的效果。
建议: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机构进行吸脂手术。术后严格按照医嘱护理,期间避免辛辣刺激的食物,保持充足的睡眠,保持伤口清洁。

李强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激光美容,如净肤美白,年轻化除皱,祛斑、疤、痣及各种胎记,脱毛等。肉毒素、玻尿酸、自体脂肪等注射美容,吸脂和体型雕塑,常见面部美容手术,色素痣等体表良恶性肿瘤的修复,美容创伤修复等

做吸脂减肥效果比较好。吸脂减肥是利用超声负压的方式,将体内多余的脂肪抽出体外,能够快速达到瘦身的目的,术后会有一定的肿胀,可以配合穿塑身衣帮助缓解,还可以帮助身体塑形。饮食方面以清淡易消化为主,不可以吃油腻和辛辣刺激性的食物,恢复后可以适当的增加一些运动。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吸脂减肥的危险性需要根据个人恢复和医生的专业程度来判断。
抽脂手术后会出现水肿、皮肤瘢痕、皮下硬结、皮下淤血等现象,而且储存在皮下的脂肪过量的抽吸,那么还会出现皮肤凹陷以及松弛的情况。对于水肿会自然的消退,而对于瘢痕、硬结、淤血等问题,可以在术后恢复期间做好相关的护理工作来进行缓解防护;而对于出现操作性的失误脂肪过量抽吸,破坏了皮肤的血液循环,可能会出现皮肤水泡甚至坏死,影响外观。
建议选正规专业的医院进行治疗,正规的医院使用的设备仪器很先进,医生的技术很专业,可以保证手术的安全和效果。注意术后清淡饮食、安心休养,利于恢复。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吸脂减肥通常是相对比较好的,能够有效的改善肥胖的情况。吸脂减肥需要通过超声波的方法将皮下的脂肪震碎,然后用吸脂管抽取皮下多余的脂肪,从而改善肥胖的情况,在短时间内就能够看到明显的效果。手术后需要穿塑身衣或者是弹力袜,并且在短时间内还要避免有剧烈运动。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吸脂到时候可以起到良好的减肥效果,短时间之内是身体瘦身成功。抽脂需要将身体局部肥胖或者全身的多余脂肪抽出,改善身材赘肉较多和比较臃肿的症状,使自身的身材变得更加的协调和对称,整体提升身材的美观程度,属于是有创操作,需要到正规医院选择专业医生,有利于降低风险程度和危害。平时要避免暴饮暴食和过度摄入含热量较高的食物,有可能会导致瘦身的效果受到干扰,饮食要以清淡为主。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手臂吸脂减肥效果非常不错。目前吸脂手术技术比较成熟,而且属于创伤性比较小的手术,较短的时间内达到瘦手臂的效果。吸脂手术是通过负压的方法采取专业的仪器,将手臂处多余的脂肪进行抽出,然后将细小的切口进行缝合。手术之后恢复起来比较快,一般不影响正常的工作和学习。但需要做好局部的皮肤护理工作,降低伤口处的感染几率。做完吸脂手术之后,短时间内不要提重物,以免出现瘀肿的现象。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