抛腹产后脑出血

会员166182743 0个月 已回复
爱妻于3月14号早上6:20经刨腹产生下女儿,然后有头疼症状,大夫注射药剂(深度睡眠),不曾想10:30突发脑出血,双瞳孔放大,呼吸极低(使用呼吸机维持),心率不稳,血压上下浮动很大。脑内残留40-50ml,而后进行脑部打孔手术,引流血20ml左右,残留30ml左右。期间至今一直深度昏迷未醒。血液无法凝固,血翘板过低,俩瞳孔分散。现已五天(无法开颅手术)。急求有经验的大夫帮助,非常感谢!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无,急求有经验的大夫帮助,非常感谢!急求有经验的大夫帮助,非常感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5
擅长:全科
用云南白药吹鼻内,一瓶分八份,一次一份,每个4小时吹一次,特效,祝你爱妻早日康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情况下,眼眶骨折后脑出血的患者常见于颅脑损伤,好发于车祸伤或者是高处坠落伤,要根据患者头颅ct的检查结果,进行保守治疗或手术治疗。具体内容如下:
脑水肿可使颅内压增高,并致脑疝形成,是影响脑出血死亡率及功能恢复的主要因素。积极控制脑水肿、降低颅内压是脑出血急性期治疗的重要环节。目前对于外科手术适应证、方法和时机选择尚无一致性意见,主要应根据岀血部位、出血量及患者年龄、意识状态、全身状况决定。一般认为手术宜在早期(发病后6~24小时内)进行。

张捷主任医师外科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已帮助用户:5
擅长:采用立体定向手术及脑深部电刺激等方法治疗帕金森病、特发性震颤、肌张力障碍、痉挛性斜颈、舞蹈症、脑性瘫痪、抽动秽语综合征等运动异常性疾病;采用定向手术和吗啡泵等治疗顽固性疼痛、癌性疼痛;采用微血管减压术及射频毁损术等治疗面肌痉挛、三叉神经痛;采用定向手术进行大脑深部病变的活检及治疗等。

摔倒后脑出血危险,需要采取正确的处理措施,具体分析如下:
摔倒后脑出血,一般是由于头部遭受了很大的外力,导致颅内出血、脑挫裂伤等,一般情况下会出现四肢活动障碍、精神恍惚、呕吐等情况。如果是轻微的脑部挫裂伤,可以采用甘露醇脱水降颅压、氨甲环酸止血等,度过了脑水肿期就可以开始恢复了。但对重度脑挫裂伤患者,其占位明显,需要外科手术,采用去骨瓣减压硬脑膜扩大修补,以便顺利度过脑水肿并进行康复治疗。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摔倒引起的颅内出血可能导致临床表现,如头痛,头晕或恶心和呕吐,如果出血不多,请等待逐渐吸收,目前的描述最好先检查头部,平时多注意休息,避免感冒和疲倦等不良刺激,同时也避免精神刺激或高血压,正常可能没有后遗症。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于摔伤导致的脑出血,要看出血部位以及出血量,要先进行保守治疗,需要检查等,目前1周左右可能会恢复差不多,如果还是有脑水肿、脑出血导致的原因,血肿还没有完全吸收,还是需要进行住院观察。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老年人的血管比较脆,如果是严重的摔伤的情况下,尤其是撞到脑部的情况下,很容易导致脑出血。有脑出血的人最常的表现就是会有运动的障碍,偏瘫一边的肢体不利,严重的会出现失语,或者说话含糊不清。如果是脑出血没有压迫到支配运动的大脑的相关的组织,这时会导致颅内压的升高会出现呕吐。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患者摔倒以后导致脑部出血,具体需要多久时间恢复,在于脑部出血的部位以及脑部出血的血肿量。摔倒以后导致脑部出血,有两种情况需要分别考虑,因为摔倒以后导致头部受伤,进而引起外伤性脑内血肿或者脑挫裂伤。如果血肿量小于30ml,不需要手术治疗,通常在1个月左右基本恢复,3个月左右完全恢复。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