哺乳期内可以减肥吗

会员165277447 30个月 已回复
现在在喂奶,因为生小孩前的体重是九十五斤左右,生完小孩后现在的体重已经差不多一百二十斤而且肚子很大,所以现在想减肥,而且我是2月20日上环,,请问:现在可以开始减肥了吗?还有,哪些方法减肥比较健康科学,而且不影响小孩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6
擅长:全科
不行,自己没营养怎么保证小孩有营养啊。建议断奶后采用跑步运动健康减肥,平时注意合理安排饮食,定时定量。
有用0
相关问答

哺乳期可以喝冬瓜荷叶茶减肥。
通常来说,荷具有解热、抑菌、解痉、祛暑利湿、升阳发散、祛瘀止血等功效,与产后无禁忌,但注意升散损耗,虚则禁用,如心、肾、胃部、肠胃不适等,孕妇在哺乳期可以服用,但是要适当多饮,不宜过量饮用,哺乳期间不宜服用,孕妇不宜服用,不宜服用过多,孕妇在哺乳期间,不宜服用,不宜服用过多寒性的食物,最好是多喂母乳。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哺乳期不要减肥,更不能通过节食减肥。哺乳期的妈妈承担着哺育婴儿的责任,乳汁都是通过脂肪转化过来的,而脂肪的来源正是各种食物。所以,如果新妈妈节食,母体得不到充足的营养,也没有充足的有营养的乳汁来哺育宝宝。为了宝宝们的营养健康着想,妈妈们千万不要通过节食减肥。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哺乳期晚上不吃饭减肥一般是不可以的,有可能会影响到乳汁的分泌。在哺乳期间身体需要的营养比较多,如果在哺乳期间减肥很可能会影响到宝宝的生长和发育,有时也会导致出现一些不良反应,在减肥期间尽量不要减肥,如果想要减肥可以等到哺乳期过后采取抽脂等的方式减肥。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哺乳期,不要过度减肥。过度减肥可能会影响牛奶的分泌和质量。通常,患者应该注意少吃多餐,多吃新鲜水果和蔬菜,多吃一些高质量的蛋白质如鱼和虾来补充营养,多吃高热量和高糖的油炸食品,并进行适当的锻炼来帮助患者减肥。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如果正处于哺乳期,通常是不可以喝减肥茶的。
哺乳期是使用女性乳房分泌的乳汁来喂养婴儿的阶段,通常会持续10-12个月。在这个阶段,女性通常不能喝减肥茶。因为减肥茶含有咖啡因、茶多酚等物质,可能抑制食欲,容易影响脾胃的运化功能,干扰碳水化合物的吸收,进而影响乳汁的质量,可能导致乳汁无法为婴儿提供充足的营养元素。此外,减肥茶的成分可能会随乳汁进入婴儿体内,影响婴儿的正常生理功能,将不利于婴儿的成长、发育。
如果女性想在哺乳期时减肥,可以综合采用控制饮食、适当运动等方法,要避免过量进食高热量食物,如火锅、烧烤等,可以适当地吃豆腐、南瓜等低脂食物。此外,女性还可以适当地进行运动,如散步、瑜伽等,以促进体内气血运行,避免脂肪过度堆积。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哺乳期是不能吃减肥药的。
在哺乳期间不能服用任何的减肥药物。首先在哺乳期间服用药物会对宝宝的生长产生不良的影响;其次减肥药可能具有排便的功效,会对食物的消化产生一定的负面影响,从而影响饮食的吸收。哺乳期间要补充足够的营养,这时候吃减肥药会导致营养不良,导致乳汁减少,会对孩子的身体发育产生不良的影响。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