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才能有效的减肥

会员165276304 23岁 已回复
小腿肚子和大腿肚子都胖,肚子上也有坠肉,,请问怎么有效的减肥啊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6
擅长:全科
我也是要减肥,我的肚子也减,别的地方还有手臂这两个地方很胖就看出很胖,一起运动吧,还有就是少吃一点,我现在就在少吃多动状态,希望你也试试
有用0
相关问答

减肥有效的食谱早餐:牛奶燕麦粥+煮鸡蛋+青菜,午餐:豆腐脑+苹果餐,晚餐:煲汤+粥品+绿茶,脂肪的存在不仅对自己的身材产生很大影响,最重要的是威胁到健康,高血压、高血脂、高血糖这些慢性疾病全来了,所以减肥也是有必要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减肥有效的减肥方法可以通过抽脂的方法进行改善,起到快速瘦身的作用。抽脂是利用物理手段将身上多余的脂肪计算,然后在隐秘的部位做一个小切口,插入吸脂管,利用负压作用,抽取身上多余的脂肪,起到快速瘦身的效果。在做完抽脂手术以后,有一局不会有创伤,所以要做好伤口的护理工作,尽量避免沾水。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减肥瘦身可以用吸脂手术治疗,也可以注射解脂针改善。吸脂手术是目前减肥和瘦身的好措施,应用比较广泛,可用于治疗肥胖和各部位脂肪堆积的症状,可使局部多余脂肪迅速泵出,溶脂针可尽快溶解皮下脂肪颗粒,从而达到瘦身效果,深受广大求美者的喜爱。但是要注意做抽脂手术或者打溶脂针时必须要去正规医美机构进行,效果会更好。建议求美者日常生活中多做体育锻炼,比如跑步,跳绳。也要注意饮食,不要暴饮暴食,尽量不要吃一些高能量高脂肪的食物,饮食清淡。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普洱茶,普洱茶属于黑茶的一种,减肥效果非常好,每天坚持服用3-5杯,对于去除肠油,消除脂肪有很好的效果。另外菊花茶对于减肥来说效果也不错,菊花对于排肠毒有很好的效果。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有效的减肥药可以服用奥利司他,是国家唯一认可的一种减肥药。如果身材比较肥胖,通过吃减肥药的方式能够起到辅助减肥的作用,但如果想要快速达到减肥的效果,通常需要及时采取抽脂的方式减肥,通过抽脂能够将体内多余的脂肪抽出,也能够达到快速瘦身的效果,而且不容易反弹也不会导致不良反应。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有效减肥可以采取光纤溶脂的方式,能够达到比较好的效果。如果身材比较肥胖,有可能会影响到美观,通过光纤溶脂的方式采取等离子光热效应,能够使体内的脂肪液化,并且通过自然代谢的方式使液化的脂肪随着代谢排出体外,也能够达到减肥瘦身的目的,而且不容易反弹。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