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外孕用测试纸能测得出来吗?

会员165239979 25岁 已回复
我月经推迟以十天了,测纸显示的是阴性,今天做了下B超也没怀孕,请问这跟宫外孕有关系吗?,请医生帮忙分析下,谢谢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1
擅长:全科
你好!宫外孕通过试纸检测是检查不出来的,你应该要定期去医院抽血检查hcg,如果这个指标没有翻倍上升,同时又出现腹痛或者阴道出血的现象,那么就要高度怀疑宫外孕可能。
有用0
相关问答

早孕试纸测不出宫外孕,育龄妇女,一般超过十天没来月经,首先考虑是怀孕,如果试纸是弱阳性,有可能怀孕天数短,或者是宫外孕,或者是生化妊娠,宫外孕,首先也得是怀孕。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宫外孕用试纸测试不一定能测试的出来的,因为宫外孕血液中hcg是比较低的,所以说不一定能测得出来。但试纸检测显示是阳性的,所以可以排除怀孕的可能,也就谈不上宫外孕了。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不管是宫内怀孕,还是宫外怀孕,都是怀孕,所以检测都是阳性,宫外孕需要通过B超来鉴别。平时注意卫生生活习惯,勤换内裤,有不适及时就诊。早孕试纸是不能测出宫外孕的。早孕试纸只是用于测试平时月经规则的女性,超过7天后的妊娠,排除宫外孕需要B超,血液检查,后穹隆穿刺等。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宫外孕试纸不能测出。
宫外孕不同于一般的妊娠。它是一种受精卵植入到其他地方,属于异常怀孕。通常情况下,子宫外孕的营养细胞没有正常子宫中的活性高,血液检查的时候,其各项指数都会低于正常的孕妇。所以用试纸条进行检查,通常会有一个错误的结果。患者可能有月经暂停、腹痛、出血的情况。
因此,不能用试纸来判断是否存在宫外孕,需要根据具体的检查进行确诊。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通常来说,早早孕试纸是不能测试出是否是宫外孕。具体内容如下:
因为早早孕试纸只能够测出是否怀孕,而不能测出是怀的宫内孕还是宫外孕。而且宫外孕的女性,可以做诊刮来确诊,也可以做后穹窿穿刺。
平时不吃或少吃油腻、生冷的食物,如油条、油饼、冰淇淋等,不宜消化,影响机体恢复。忌食刺激性食品,如辣椒、胡椒、生姜等。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一般情况下,在怀孕的时候,如果进行验孕试纸检测,是检测不出来宫外孕的病情的。
早孕试纸只是一个定性的检查,不能明确孕囊着床的位置。只能对于怀孕作出明确的判断,至于是宫内孕还是宫外孕,要明确是宫内孕还是宫外孕及孕囊的发育情况,需要做彩超检查,严重可以进行后穹窿穿刺检查,来进一步明确宫外孕的诊断,如果明确是宫外孕需要及时前往医院就诊,孕妇需要及时终止妊娠。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