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阴白斑应该怎样治疗可以好

会员165202851 0 已回复
外阴白斑能治得好吗?应该怎样治?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4
擅长:全科
你好,外阴白斑即外阴营养不良性疾病,可能由于慢性损伤过敏、局部营养失调或代谢紊乱所导致。长期外阴局部潮湿和阴道分泌物的刺激,与本病有关,原因不明的瘙痒,反复瘙痒,也可致病。建议你到医院做阴道分泌物的检查,及必要的局部检查,根据检查结果,对症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外阴白斑是属于妇科的一种,可以去当地三甲医院挂妇科。
指导建议:如果不严重的话,可以选择一些药物治疗,如果严重的情况下可以通过激光或者冷冻手术处理。平时内裤宽松一点,减少摩擦。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饮食上忌食辛辣刺激,油腻荤腥的食物。治疗期间禁止饮酒并禁食辣椒、生葱、生蒜等生冷刺激性食物,外阴潮湿重的病患,忌食糖、甜食、苹果等含糖量高的食物。要多注意个人的卫生。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白斑的出现可能会导致瘙痒等不适。因此,建议在诊断后选择皮肤病学筛查和药物治疗。可以考虑用中药和其他药物熏蒸和洗涤。提示中药配合清热解毒药物效果较好。同时,中药在调理过程中的副作用相对较小。有人建议暂停性生活几天。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外阴白斑应该忌口吗:外阴白斑病患在饮食上要忌辛辣刺激性、肥腻、油煎、霉变、腌制食物;瘙痒严重时忌海鲜及刺激、致敏食物、如羊肉、韭菜、姜、胡椒、桂皮等此外、还要纠正贫血、胃酸低下及一切不正常的饮食习惯。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外阴白斑可以擦生姜,有一定的缓解作用。因为外阴白斑是指出现在妇女阴部皮肤的局限性或弥漫性白色斑块,部分有瘙痒,外阴萎缩,阴唇弹性降低等症状。平时要注意保持清洁干燥,忌用肥皂或刺激性药物清洗外阴,不要食用辛辣或刺激性食物。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放松,缓解紧张和压力,保持外阴清洁和干燥,避免肥皂和辛辣食物。口服中成药并且注意滋阴清热。同时将一些中草药进行煎煮、熏制再食用,记住一定要遵医嘱进行。不食辛辣刺激和易过敏食物,注意休息,放松心情。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