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阴道炎了要怎么办得阴道炎了要怎么办?

会员164961782 26岁 已回复
得阴道炎了要怎么办得阴道炎了要怎么办?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得阴道炎了要怎么办得阴道炎了要怎么办?,得阴道炎了要怎么办得阴道炎了要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8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你好,阴道炎的种类较多,常见的就是霉菌性,滴虫性,细菌性的阴道炎,指导意见:建议你可以到医院检查一下白带常规,需要明确感染的类型在用药,祝你健康医生询问: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来说,霉菌性阴道炎应该根据实际情况来处理。
霉菌性阴道炎现称真菌性阴道炎,它是由念珠菌感染引起,发病率比较高,可能会传染。霉菌性阴道炎应该遵医嘱使用克霉唑栓、氟康唑、制霉菌素软膏、咪康唑软膏等药物进行治疗。
患者平时保持合理的饮食,多吃营养丰富的食物,多卧床休息,避免剧烈运动和过度劳累,有利于身体健康。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阴道炎必要的时候用药进行治疗,平时一定要注意个人的局部卫生,早晚清洗阴部。不要过于劳累,平时要加强体育锻炼,先去医院里做一个白带常规检查,看看是霉菌滴虫还是细菌的感染。经常用的方法是清洗阴道,然后阴道里放置药物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这种腰部酸痛主要是因为阴道炎,也有少数是感染导致盆腔炎,要到医院明确诊断。治疗上可以适当服用一些抗菌消炎的药物,具体用药请遵医嘱,同时每天要注意好局部的清洁,也可以适当热敷一下。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糜烂性阴道炎是宫颈炎和阴道炎引起的,要及时去医院做妇科检查和白带常规检查,确定病情后对症治疗,自己不要滥用药物。注意休息,保持会阴部的清洁,要温水清洗外阴,穿棉质透气的内裤。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阴道有瘙痒,考虑是感染了阴道炎了,常见的阴道炎有细菌性阴道病,滴虫性阴道炎,霉菌性阴道炎,需要到医院做详细的检查,白带常规检查等,看一下是哪一个病菌引起,才能对症下药。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应该去医院化验一下白带常规,看是霉菌性阴道炎还是滴虫性阴道炎,如果是霉菌性阴道炎和滴虫性阴道炎,需要夫妻双方共同治疗,按疗程治疗才能治好,如果是细菌性阴道炎,要检查确诊一下,按照医嘱进行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