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光祛斑的费用一般在多少左右

会员164961589 20岁 已回复
兰州时光整形美容医院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未有治疗史,有遗传史,斑比较严重,需多次治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7
擅长:全科
红糖不但可以补血,还可以祛斑呢。将大约一小勺的红糖倒入搅拌碗里,倒入三倍于红糖的蜂蜜,如果自身皮肤细腻,可多添加蜂蜜。搅拌均匀即可,放置五分钟沉淀一下。上面一层融入了红糖的蜂蜜就是上好排毒活颜磨砂膏啦!敷在湿润的脸上轻轻按摩后冲洗即可。红糖中含有多种营养成分,对肌肤的滋养可是起着很独到的功效,面膜不仅可使皮肤光滑美丽,还可促进皮肤的新陈代谢。配合艾碧立诗一段时间就可以恢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彩光祛斑要多少钱要看具体的去除部位,一般在2000-5000元左右。
比如只是单侧脸颊的色斑需要去除,且色斑本身面积较小,色素沉着浅,费用就会比较低,一般是在2000元以内,如果使用的是复合彩光,且色斑本身面积大,费用会更高一些,大概是在3000-5000元左右。

李强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激光美容,如净肤美白,年轻化除皱,祛斑、疤、痣及各种胎记,脱毛等。肉毒素、玻尿酸、自体脂肪等注射美容,吸脂和体型雕塑,常见面部美容手术,色素痣等体表良恶性肿瘤的修复,美容创伤修复等

彩光祛斑的价格大概在1000元到10000元左右,具体的收费价格也会根据脸上斑的多少决定最终的收费。采光祛斑的原理也是通过激光照射,将皮肤下的斑色素打散,从而将脸上的斑消除,脸上的斑比较多,收费自然会贵一些,大概在10000元左右,脸上斑比较少,收费自然会便宜一点,大概在1000元左右。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彩光祛斑一个疗程差不多在2000-3000元左右。
彩光嫩肤祛斑的特点是对皮肤无丝毫损伤,且治疗过程简单,治疗后可以洗脸化妆,是目前最理想最科学的美容方法,大概一个疗程需要3000元左右。脸上斑比较多,那么操作的时候会有一定的难度,所以费用就会高一些;如果脸上雀斑少,那么在治疗的时候难度也就会比较小,所以费用会低一些,一般需要两到三次治疗,才能达到彻底祛斑的效果,收费需要10000块钱左右。

李强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激光美容,如净肤美白,年轻化除皱,祛斑、疤、痣及各种胎记,脱毛等。肉毒素、玻尿酸、自体脂肪等注射美容,吸脂和体型雕塑,常见面部美容手术,色素痣等体表良恶性肿瘤的修复,美容创伤修复等

彩光祛斑的费用一般在1000-6000元左右,具体与斑的面积以及深度有关。如果斑的面积较大,部位较深,做彩光祛斑大多需要6000元左右,如果斑的面积相对较小,同时斑的部位相对较浅,做彩光祛斑通常需要1000元左右。彩光祛斑一般是利用彩光作用于皮肤色素部位,大多可以渗透至色素组织,分解色素细胞,并随着人体的新陈代谢排出体外,达到祛斑的效果。做完彩光祛斑后,应尽量避免用手去摸,保持皮肤表面清洁。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不同的求美者斑点情况不同,斑点分布的面积大小不同,需要治疗的次数也不同,导致价格也不同,一般情况下彩光祛斑的价钱在4000-18000元。通常彩光祛斑又被称为光子嫩肤,一般进行一次光子嫩肤的价格在1000-3000元之间,贵一点的则是在2000到4000之间。而且在不同机构之间,光子嫩肤的价格也有很大的差别,往往一个疗程在3000块钱到7000、8000块钱,甚至10000块钱左右,所以建议前往正规医院进行治疗。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彩光祛斑的价格一般在5000元到9000元左右,具体的价格也不能够完全的确定。因为每个人脸上的斑块大小和严重程度不同,所以需要的价格也是完全不相同的,如果脸上的斑块颜色比较深或者是面积比较大,需要的价格会多一些,可能在9000元左右。对于脸上的斑块颜色比较浅,而且面积也特别的小,需要的价格可能会较少,一般在5000元左右。采光祛斑是属于一种比较有效的祛斑方式,安全性也是比较高的,对于皮肤的损伤也是特别的小,可以有效的去除斑点。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