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21岁想问什么减肥产品是减脂肪的不会反

会员164951052 21岁 已回复
我21岁想问什么减肥产品是减脂肪的不会反弹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4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你好,如果是要减肥的话,最好还是要进行运动减肥会比较合适的。指导意见:运动不仅能减去过多的赘肉,还能强身健体,真是一举两得,同时一定要控制饮食的总热量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减肥、刮油、减脂肪效果好的茶有乌龙茶、冬瓜荷叶茶等,具体分析如下:
1、乌龙茶:乌龙茶中含有丰富的氨基酸以及茶碱,能促进血液循环,有利于体内脂肪的代谢,可以起到很好的减肥、刮油等作用。
2、冬瓜荷叶茶:冬瓜荷叶茶性凉,有利尿消肿、润肠通便的功效。求美者适量喝冬瓜荷叶茶,有助于减肥,在一定程度上能促进体内油脂的排泄,还有利于脂肪的代谢。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想要减肥可以通过多做运动和适当的节食来改善,如果想要快速减肥,可以通过抽脂手术减肥。抽脂手术是在肥胖部位注射一种溶脂针,将多余脂肪溶脂,然后利用专门的仪器将多余的脂肪抽取出来,达到瘦身的效果。在做完手术以后,需要坚持穿戴束身衣一段时间,为了防止皮肤松弛,同时可以促进身体快速恢复。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减肥减脂肪通常需要采取运动的方法进行减肥,也可以做抽脂。运动减肥主要是选择跑步或者是游泳,从而起到一定的作用,需要坚持才能够有效果。如果感觉效果不是特别的理想,可能需要进行抽脂,从而将皮下多余的脂肪抽出,在短时间内就能够看到明显的效果。

穆大力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乳房整形外科——自体脂肪注射隆乳,微创男性乳房肥大切除,巨乳缩小整形,乳房上提,副乳切除,乳房“奥美定”取出术,乳头内陷矫正,假体隆乳等整形美容手术。

通常来说,减肥是先减水分才减脂肪。具体内容如下:
减肥的主要措施有加强运动和控制饮食,在运动的时候,体内的热能增加,呼出的气体中含有水分,并且大量出汗也可导致自身水分减少,所以减肥是先减水分。随着运动量的增加,会逐渐消耗葡萄糖,葡萄糖不足的时候,才会消耗脂肪。
如果减肥者存在减肥困难的情况,可遵医嘱服用姜皮、桑白皮、陈皮、决明子等中药进行治疗。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减肥减脂肪原理一般是利用真空负压的原理,能够抽取体内堆积的脂肪。减肥减脂肪可以通过抽脂手术进行治疗,通常采取负压的原理能够抽取体内深层的脂肪,从而可以达到减肥的效果。但是在减肥后还要及时穿塑身衣,能够起到塑身的效果,而且还能够避免皮肤出现松弛的情况。在做完抽脂以后,短期内禁止洗澡或者做剧烈的运动。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减肥通常是先减脂肪,脂肪量减少之后可以使体重下降。减肥的方式包括很多种,比较常见的是激光溶脂和超声波溶脂,都能使身上脂肪细胞慢慢的被溶解掉,然后再通过代谢排出。减肌肉的时候一般需要注射瘦身针,能促使肌肉慢慢的萎缩,改善肌肉过度发达的症状,但是体重下降可能不是特别的明显。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