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经什么方法可以治

会员164871092 0 已回复
痛经有什么方法可以治还解一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7
擅长:全科
。您好!。痛经是指经期前后或行经期间,出现下腹部痉挛性疼痛,并有全身不适,严重影响日常生活者.分原发性和继发性两种.经过详细妇科临床检查未能发现盆腔器官有明显异常者,称原发性痛经,也称功能性痛经.继发性痛经则指生殖器官有明显病变者,如子宫内膜异位症,盆腔炎,肿瘤等.。原发性痛经:常发生于有排卵月经因此在初潮后l~2年尚无症状或仅有轻度不适.严重的痉挛性疼痛多发生于初潮1~2年后的青年妇女.如一开始即出现规律性痛经或迟到25岁后发生痉挛性痛经均应考虑有其他异常情况存在.。继发性痛经:根据病史妇科检查及必要的辅助诊断方法明确痛经是由何种妇科疾病引起.建议您及时检查治疗!。祝您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治痛经最快方法是应用止痛药物,比如口服芬必得缓释胶囊,也可以应用月月舒胶囊、益母草颗粒等,都是可以的。患者同时要注意热敷下腹部,避免下腹部着凉,应用红糖姜水,从而促进盆腔血液循环,达到改善腰痛症状的目的。如果痛经症状是因为炎症引起来的,患者还可以口服抗宫炎片。如果痛经是因为子宫内膜异位导致的,可以应用散结镇痛胶囊。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女性出现痛经的时候,到底能不能彻底治愈,要根据具体情况来判断。
女性在来月经的时候,可能会出现剧烈的腹部疼痛,会对日常的生活和学习产生一定的负面作用,可以通过服用镇痛药物来减轻。通常原发性的痛经在怀孕以后会得到彻底治愈。早期无痛经者,后期会有痛经,一般是因为生殖系统的问题,特别是子宫内膜异位症和子宫腺肌症。通常会在更年期后完全消退。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来月经的时候可以多吃点温的红枣和黑米,这两种食物都是补血的好东西,还有暖胃健胃的作用。
在月经来潮的时候,吃一晚温的红枣和黑米,不仅可以减轻痛经,而且还可以恢复体力。还可以饮用一些富含营养的热豆黑芝麻粥,这种小米是一种比较温和的食物,可以补充人体的血液,而黑芝麻则是一种益气的食物,二者搭配在一起,可以达到很好的治疗痛苦的效果。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去疼片一般不可以治痛经。
去痛片不能用于治疗痛经,也不适合用于痛经。如果吃多了,会对人体产生损伤,导致多梦、失眠等神经系统失调,所以去疼痛片只能治标不治本。女性在月经期间可以多吃点温水,可以多吃点生姜糖。女性在月经期间要多做好卫生,要经常更换卫生纸,保持外阴的卫生,不要受寒,要保持良好的情绪,同时还要多吃一些食物。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这个办法不可以治本的,可以很好的缓解症状,应该做个B超检查,看看有没有器质性疾病或者是宫腔附件的炎症。如果没有明显的器质性疾病可以用布洛芬混悬液缓解痛经效果是非常好的,平时多用暖袋热敷小腹部,多喝红糖水有利于暖宫。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治疗痛经,可以通过药物的调理,也可以通过按摩身体的某些穴位,来进行通经的调理,平时要注意,保持心情的愉悦,在经期千万不要发火,不吃一些辛辣的食物,不吸烟,不喝酒,做一些适当的体育锻炼,来改善自己的体质。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