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什么能去雀斑?

会员164862679 21岁 已回复
脸部都是不好看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怎么做能没有呀,用什么做面膜能减轻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4
擅长:全科
你这情况要多吃含维C的果蔬定期到美容院做护理,生活要有规律早睡早起,皮肤干性的,选用乳剂或杏仁密等化妆品,滋润皮肤,另外夏季避光日晒.适当使用防晒霜啊.保证充足的休息时间和质量啊
有用0
相关问答

蓝铜肽能去雀斑,要使用正规的产品。蓝铜肽能有效促进胶原蛋白和弹性蛋白的生长,增加血管生长和抗氧化能力,帮助皮肤恢复和自我修复。结合各种植物的独特特性,除皱、除斑效果可以达到最高极限。在护肤中可以延缓衰老,改善老化肌肤,主要在护肤品中可以起到细胞修复和抗皱的作用。蓝铜肽能刺激胶原蛋白的形成,增加皮肤厚度,使皮肤更加嫩滑,改善皮肤发红敏感性。建议不要做剧烈运动,不要用力抓挠伤口防止出现感染,去正规的医院治疗。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三七一般不能去雀斑,可以通过激光的方法去雀斑。一般三七具有活血化瘀的效果,通常对于淤血等具有明显的作用,但是并没有去除雀斑的功效,想要去除雀斑,可以通过激光的方法将色斑内的色素组织粉碎,然后通过结痂等方式随着身体的代谢排出体外,去除色斑的效果。激光后外出的时候要做好防晒工作。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雀斑用激光能打去了,而且效果是比较不错。雀斑的形成与遗传因素有关,还有可能是在平时的生活当中,长时间受到太阳光的照射所造成的,容易在脸颊的部位形成一些圆形或者是卵圆形的淡褐色斑片和斑块,容易影响面部的美观度,如果使用外用药物治疗效果并不是特别的理想,可以考虑通过激光的方式治疗,能够达到分解色素的目的,从而起到美白和淡斑的效果。治疗的过程当中需要做好脸部皮肤的防晒工作,一般不能够长时间受到太阳光的照射,防止在外反弹。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雀斑用激光打能去掉,治疗的效果通常是比较好的。如果在平时的生活当中经常使用一些劣质的化妆品,可能会造成毛孔堵塞,还有可能会出现肤色暗淡和皮肤老化的现象,容易出现皮肤表面色素沉着和长雀斑的,可以去医院皮肤科使用美白淡斑的药物治疗,如果药物治疗速度比较缓慢,可以考虑通过激光祛斑的方式治疗,能够产生温热作用,直接作用于病变的皮肤表面,从而达到淡化色斑的效果。治疗之后需要听从医生的指示来护理,可以涂抹一些具有修复作用的药物。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脸上长雀斑,可以通过调Q激光祛斑的方式去除。调q激光祛斑是以不同波长的激光穿透病损皮肤,并对局部的色素进行手术,使黑色素在激光照射下完全碎裂和分解,并慢慢消散,通过治疗可以将面部的色斑去除,并且在治疗过程中,激光所产生的热量会被色斑的色粒吸收,而对正常的皮肤并不会造成灼伤的情况,术后并不会留疤。  建议:调q激光祛斑手术后一周之内需要敷医用无菌面膜,每天至少两片,术后当天不可涂抹防晒霜,避免用刺激性的洗面奶或者化妆品,治疗后的五到七天之内避免蒸桑拿,泡高温浴,饮食以清淡为主。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去雀斑的方式,可以通过激光去除。激光祛斑的原理是就是利用激光的光热作用,将黑色素细胞破坏,然后被巨噬细胞吞噬代谢,注意激光并不是强行地将色素解除掉,它是透过皮肤进行治疗,因为它是具有选择性的,即它只作用于色素颗粒而对正常的皮肤没有损伤。但是由于每个人的体质不同,有些朋友可能会在治疗过后出现了雀斑反复的症状,所以,后期的调理也是很重要的。建议:日常生活需要适当锻炼,促进血液循环,促进血液中代谢物质的排除,要注意补充维生素C,吃蔬菜,水果。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