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吃左旋肉碱瘦脸吗15岁女孩吃有影响

会员164676800 0个月 已回复
患者年龄:从11岁开始肥胖,胃口好,可以吃左旋肉碱来瘦吗它能瘦脸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你好,不建议服用,何况你现在是未成年,更不建议服用 指导意见:左旋肉碱作为新的减肥产品,但是是药三分毒,如果真的有效,那么世上还会有那么多胖子吗,你才十五岁,不建议服用,可以通过运动或者瑜伽更有效的途径减肥
有用0
相关问答

吃黄体酮打瘦脸针一般是没有影响的,并不会影响到药物的治疗。在吃黄体酮的时候打瘦脸针并不会影响到效果,而且吃黄体酮和打瘦脸针并没有任何的关系,黄体酮在服用的时候尽量不要饮酒,也避免吃一些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一般并不会影响到效果。在日常生活中需要做好局部的护理工作,可以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和水果。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打了瘦脸针大多数可以和左旋肉碱,具有良好的减肥瘦身效果。瘦脸针注射以后有利于改善脸部肥胖症状,短时间之内有利于瘦脸成功,使用减肥产品以后有利于加快自身代谢和促进体内的脂肪消耗,可以缓解身材肥胖症状,用药时具体药物用量和用药时间需谨遵医嘱,不可私自盲目用药。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吃硝呋太尔打瘦脸针一般会有影响,尽量不要盲目的注射。在吃硝呋太尔药物的时候,发生毒副反应,也会对身体造成比较严重的影响。如果想要注射瘦脸针,需要等到停药一周身体恢复之后再进行注射,能够阻断肌肉与神经间的营养传递,也可以达到瘦脸的效果。在瘦脸之后还应注意休息。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吃消炎药对打瘦脸针一般是有影响的,有可能会和药物发生反应。如果在吃消炎药期间注射瘦脸针很可能会和药物发生反应,也有可能会影响到瘦脸针的注射效果,还可能会影响到病情的治疗。在服用药物期间尽量不要盲目的注射瘦脸针,避免导致影响到效果,也有可能会对身体造成损伤。还要做好局部的护理工作。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吃消炎药打瘦脸针可能会有影响,比如影响瘦脸作用。将瘦脸针注射到脸部咬肌比较肥大的部位,能够起到麻痹肌肉的效果,从而使咬肌萎缩,能够达到瘦脸的作用。如果在吃消炎药期间打瘦脸针,可能会发生药物相互作用,从而影响到瘦脸针的效果,所以在吃消炎药期间尽量不要打瘦脸针。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吃抗生素打瘦脸针可能会有影响,具体情况因人而异。如果是吃氨基糖苷类抗生素,通常会加强肉毒素的毒性,从而影响注射效果,如果是吃阿莫西林等抗生素,通常不会影响瘦脸针的效果,只是要遵医嘱及时用药,以免影响伤口愈合。瘦脸针中的肉毒素能够使肌肉逐渐萎缩,从而达到瘦脸的目的。

刘新海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潞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黑痣,疤痕,腋臭,面瘫,外耳畸形,瘢痕,疙瘩,肥胖